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枪火重生》角色成长培养以及随机掉落的内容

2021-04-28编辑:jackey
《枪火重生》,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类,带有RPG死亡成长的Roguelite游戏,兼容了突突突的游戏玩法

《枪火重生》,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类,带有RPG死亡成长的Roguelite游戏,兼容了突突突的游戏玩法,和角色成长培养以及随机掉落的内容,刷刷刷的肝度较高。目前游戏尚处于EA阶段,内容不断丰富更新中,潜力很大。

关卡设置游戏每次开局都有三个关卡,每个关卡都有独特的怪物种类和关底BOSS,难度呈阶梯提升。这些怪物带有东方元素,分为远程怪和近战怪,每种怪物都有其独特的技能和攻击方式,远程怪很多不仅是弹幕攻击。而是瞬发攻击,攻击的速度往往较快,玩家在躲避敌人攻击的时候,需要利用地形和身法走位,这样使得游戏需要玩家不断移动和射击,节奏较快。

关底的BOSS种类较少,第二关第三关的BOSS始终固定,技能相对来说比较单一,掌握攻击模式玩家可以轻松解决,跳跃加突进的组合躲避敌人的技能,全力输出就好。关卡随机性游戏的地形怪物完全随机外,怪物的掉落和藏宝密室,玩家清空房间后的宝箱内容也是完全随机的。玩家可以获得掉落的武器和技能秘卷,而在房间通关后的箱子里面,玩家可以提升自己人物的能力。搭配自己的武器和秘卷,组合变强大。

武器玩家可以同时拾取两把武器,而武器又分为三个大类,应用三种不同的弹药,击杀敌人可以获得不同的弹药,应对不同的武器弹药种类补充弹药。玩家应该尽量携带两种不使用同一种弹药的武器,以保证伤害的持续输出。除去武器弹药的不同外,每种武器也具有不同的属性伤害,带有不同的属性效果,如燃烧,中毒等。每个角色也有一个CD填充的主技能和一个投掷副技能,都可以搭配秘卷等提升强化。

场景上的随机相对低一些,因为地图风格基本每个关卡风格相似,地形的细微区别随机性相对无法凸现,陷阱爆弹之类的相对少一些,地形上希望可以进一步丰富内容。但是已经做得相当不错了,丰富的掉落和随机性非常值得重复游玩。

角色的成长机制前期玩家的属性不高,对游戏也不熟悉的情况下,玩家单人游戏很难打通,在关卡中玩家可以收集怪物掉落的精魄。当玩家死亡后会回到最初的界面,利用收集到的精魄提升角色能力值,提升一个点就可以提升一个等级。提升玩家的等级,同时也可以解锁很多玩法,解锁新人物,新武器等,当然在关卡中完成成就也可以解锁新的内容。

当玩家打通游戏后,可以获得更多的精魄用来提升更多属性,效率提高。新的人物则需要在解锁新人物的各项能力,这种成长性提升了游戏的可玩性,也让玩家重复刷刷刷有了很多动力。随着游戏的不断更新,新的人物,新的内容也随之而来,带给玩家更多刷刷刷的内容。

其他的小问题

游戏初期需要升级到10级才能进行匹配联机,否则就只能单人游戏或者找小伙伴联机。因为我没有小伙伴一起玩,所以前期10级的提升全部是我单人完成,过程枯燥且浪费时间。游戏的核心玩法还是多人合作比较有趣,单人玩的时间过程可以适当缩减,毕竟只是让玩家熟悉各种游戏性,可以设置比如击败BOSS就可以进行匹配的设定。

武器丰富度的问题,游戏虽然有大量的武器可供选择,但是游玩的时间长了会感觉武器种类还是有些缺乏,每次还是掉落哪些武器,只是强化不同而已。当然游戏还在EA阶段,未来一定会添加一些新内容的,这方面可以期待游戏的潜力。

游戏的套路过于单一,玩家在熟悉游戏后想要得到提升,往往会趋向于同一个方向发展。这就使得游戏的整体套路过于单一,如果选择了其他的搭配可能提升会低一些,这方面可以学习雨中冒险,充分发挥每一种获得的能力,也可以通过进一步丰富内容来获得更丰富的游戏体验,总得来说还是要更丰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