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巨星来袭《实况俱乐部》欧冠二卡组即将上线

2021-04-08编辑:jackey
10月22日,23日两天,象征绿茵场上俱乐部层面最高水准的欧洲冠军联赛如约开打。经过三轮比赛的激烈争夺,各小组出现情况初见端倪。

10月22日,23日两,象征绿茵场上俱乐部层面最高水准的欧洲冠军联赛如约开打。经过三轮比赛的激烈争夺,各小组出现情况初见端倪。在一场赛前被认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做客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德甲巨人兵不血刃的7:1完胜此前心气颇高的罗马;而在一场欧冠传统豪门之间的较量之中,卫冕冠军皇马展示出了不错的状态,他们令人信服的赢下了本组的强劲对手利物浦。除开这两场焦点战役之外,沙尔克04与里斯本竞技,顿涅茨克矿工与鲍里索夫的比赛也打出了极高的水准,精彩场面应接不暇,精彩进球接连不断。

紧跟世界足坛脉搏,始终坚持为玩家带来最还原最权威足球资讯的全球超人气足球手游《实况俱乐部》,也将于近日全新上线欧冠二卡组。全新豪门巨星的加入,无疑在丰富游戏内容的同时,也将带来新一轮的玩家“军备竞赛”。

巨星登场 专属欧冠的经典

能够登上欧冠欧洲冠军联赛舞台,对于所有的球员来说,既是一种对于自身能力最大的认可,同时也是一种无上的荣耀。每支有着远大目标成熟球队,出于战术的考虑会设定一到两名的球队核心,而成为核心的先决条件则是能够在欧洲冠军联赛这样重量级的比赛当中,肩负起球队前进的重任。

作为游戏中备受玩家好评的一类卡组,首波欧冠卡组自发布以来,便在《实况俱乐部》当中引发了一系列的连锁效应。玩家们纷纷将自己阵容之中最重要的位置交付给这些拥有超强团队配合以及个人能力的绿茵巨星。一时间,以欧冠球星为代表的实力型卡组,席卷《实况俱乐部》各大赛场。而对于那些因为某些原因与欧冠第一部分卡组失之交臂的玩家来说,本次即将发布的全新欧冠二卡组,正好弥补了他们对于那些活跃在当今足坛的绝对巨星的追求。

将会有哪些球员入选此次全新发布的欧冠二卡组,或许是球迷和玩家最为关心的话题。事实上,本次全新发布的欧冠二卡组当中除了会有在刚刚结束的欧冠第三轮比赛中闪耀全场,奉献了2球1助攻的荷兰飞侠罗本,以及球场上依然威风八面德罗巴这样成名已久的足坛巨星之外,格策这样迅速成长起来的足坛金童同样也位列其中。而在球员数据的方面,考虑到球员状态以及能力成长的因素,欧冠二卡组将会在欧冠一卡组的基础上作出相应的调整,改进之后的数据将更贴近球星的真实水准,这样的设定也能让玩家更为真切的感受到来自绿茵赛场的乐趣。

届时,玩家可以通过消耗2000金球,参加11连抽获得这些无论是在成长还是技能方面都颇为强悍的4星或5星欧冠巨星。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玩家每天在进行前10次11连抽的过程中,都将获得包括高COST值球星卡、5星教练球探券以及5星主教练卡在内的众多豪礼(次数礼包将依据活动期间累积11连抽抽奖次数发放),其中活动期间累积进行10次11连抽的玩家,还将获得COST28及以上欧冠球探券。

王者杯赛再开 享受线下绿茵盛宴

一贯非常注重玩家游戏体验的全球超人气足球手游《实况俱乐部》,除了近日即将发布的欧冠二全新球员卡组之外,10月18日激情开战的《实况俱乐部》W1线下王者杯赛上海站的比赛,也可谓赚足了球迷和玩家的眼球。

作为本次W1线下王者杯赛的第二站的比赛,来自上海周边以及全国各地的《实况俱乐部》爱好者齐聚在上海这座拥有极其深厚足球底蕴的城市,共同见证了一场专属于《实况俱乐部》绿茵盛宴。

比赛现场除了精彩纷呈的实况啦啦宝贝的热舞表演,以及国内顶尖足球解说王涛的激情解说之外。网易游戏《实况俱乐部》主营销欧剑平先生就游戏内一些涉及游戏版本、卡组更新等一系列玩家较为关心的问题的解说可以说是颇为引人关注。其中欧剑平先生透露的一些天梯赛重大赛制变更对于所有实况玩家来说,可以说极大的利好消息。改革过后的天梯赛将分为COST15,24,无限制三种比赛规格。玩家将根据自身实力,灵活的参与到全新的天梯赛中来。既最大程度的保证了各层次玩家的利益,也极大的增加了比赛胜负的悬念。

由网易重点打造的本届W1线下王者杯赛系列赛,除了本次胜利闭幕的上海站比赛之外,所有玩家对于11月22日即将开打的北京站比赛以及将会通过投票决出的第四站比赛颇为期待。可以想见,无论第四站比赛会在哪座城市举办,接下来的两站比赛以及最终的总决赛,都将会给所有《实况俱乐部》的忠实爱好者,留下极为美好的回忆。

持续不断的线上线下活动,在传递游戏“Game Nover”理念同时,也始终印证着《实况俱乐部》作为一款超人气足球手游对于玩家游戏体验上精益求精的追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