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网易又出了新型吃鸡手游?《迷雾求生》开启测试

2021-04-08编辑:jackey
本周,《剑侠情缘2:剑歌行》开启了安卓测试,网易的又一款创新生存游戏《迷雾求生》也开启了删档测试

本周,《剑侠情缘2:剑歌行》开启了安卓测试,网易的又一款创新生存游戏《迷雾求生》也开启了删档测试,SNK的老IP手游《拳皇世界》也开启了双平台内测。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前往试玩。

剑侠情缘2:剑歌行

12月05日 删档 安卓

《剑侠情缘2:剑歌行》是由西山居《剑侠情缘2》端游原班人马打造的国风武侠MMORPG手游。游戏传承端游特色,拥有1V1竞技场、4V4战场等多种竞技玩法,保留同一门派两种流派的特色设定。当然,也少不了西山居出品游戏,外观轻功美如画的特点。喜欢“剑侠情缘”IP的小伙伴不妨前往试玩。

迷雾求生

12月05日 删档 安卓

《迷雾求生》是网易旗下的另类生存手游。游戏开局随机分配到4个小地图中,小地图之间可以传送。每个地图随机毒圈,地图内迷雾丛生视野很小,要想获得更广阔的视野必须点亮照明灯。过程中开箱子捡道具,杀人吃鸡。游戏中还有采矿、伪装等特色玩法。假装自己是一面墙,眼看着敌人从面前走过,新型“伏地魔”出现,就问你怕不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