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灌篮高手手游:进阶宫城第二波技能,有假投真传,减轻抢断僵直

2021-03-16编辑:jackey
你好,君安,夏菌报道 新的高级宫城即将到来,官方微信官方账号发布了第二波技能。之前已经确定,高级宫城的技能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和扩充,原有的天赋依然保留。 所以我们来看

新的高级宫城即将到来,官方微信官方账号发布了第二波技能。之前已经确定,高级宫城的技能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和扩充,原有的赋依然保留。

所以我们来看看这些修改过的技能。

1、火石截球

这个好像和以前没什么区别,但是会让宫城更舒服,而且一定范围内可以偷。之前是要向着目标偷的,当时有一种偷失败的刚性,所以这里明显好一些。

这个技能,

2、电光投篮

好像有个后移,类似于之前宫城的小技能。这种技能最好配合其他进攻动作使用。而这里是一个伪向前,然后突然一个小向后跳。

但很明显,这个退路不是太远,而且有点危险,尤其是面对一些覆盖范围大的人物,可能会被制裁,所以这个技能作为主要的得分手段并不好。还有一个因素要考虑。宫城的低身高也将导致他的投篮很容易被掩盖。

3、假动作传球

这是重点。右后卫球员有一个假球很重要,很大程度上可以为队友创造一个开放的投篮环境,敌人更难判断你的进攻意图。

这也是老宫城以前的一个缺点,因为没有伪传,但是先进之后就有了。所以这一次,宫城真的很有希望。

4、闪截快传

是另一个传球技巧,但是这个技巧会让宫城触发拦截,直接把球传给队友。不确定是主动触发的,应该和之前的被动触发差不多。如果是主动的,就会很凶。

如果你能采取主动,那就意味着宫城能像某些恶心的断球大哥一样断别人的传球。这里的另一个宫城是截球直接传给队友,比种草再传球的那个舒服。

但是,因为这些技能太恶心了,即使能主动,大部分也有可能成功。否则预计对手会反感拒绝比赛。对于这个先进的宫城,我们应该特别注意拦截成功的概率有多高。

菌说

新版宫城应该有资格参加这次的年度最佳后卫评选。有假球,真传球,强抢断,恶心的拦截。单手偷球真恶心,现在又加了一个假球和一波增强的截球能力。

还有人家自己的本事偷点。因此,这个先进的宫城在一段时间内应该是美丽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