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流星蝴蝶剑手游:当年的四方阵,你还会玩吗?

2021-03-12编辑:jackey
流星蝴蝶剑作为《流星蝴蝶剑.net》的一部感伤之作,一经上映,就以其极其困难的操作技巧和极强的进攻战术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目光。 既然流星的搓制已经恢复,从拳头到肉的战斗感

流星蝴蝶剑作为《流星蝴蝶剑.net》的一部感伤之作,一经上映,就以其极其困难的操作技巧和极强的进攻战术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目光。

既然流星的搓制已经恢复,从拳头到肉的战斗感很强,连续比划的方式也很灵活,这款手游的PVP系统应该也很有挑战性。今分享一下领导活动的玩法。

首领的游戏是我们最熟悉的旧版流星蝴蝶剑中四个方块的地图,以及听着听着就流泪的背景音乐。外围还有8个看台,其中4个会刷新道具,吃下去会有不同的递增效果。

在这种模式下,有六个人在混乱中战斗,最多只能带两件武器,背包的道具也可以带。杀人排名越高,奖励越好。

首先要学会如何在外平台上跳跃。

因为周围的四个平台会刷新道具,我们需要吃掉道具才能获得增加效果,从而提升战斗力。但是,很多可爱的新城市,却是跳不过去摔死无数次的。曾几何时,边肖也在深渊中流了很多血。在这里,我们要教你,必须按两次边才能躲闪,使用滚动才能“滚”过来。需要注意的是,当你准备翻身的时候,尽可能长的按住锁定角度来取消锁定。否则,如果你锁定的人离你很近,你就会翻车,视角切换。好的结果会是你跑路,坏的结果会是你掉进深渊,直接给其他玩家当头一棒。

不要把人打死。

在球场上,你要面对五个人的随机锤,尽量不要找人和他玩,因为你很有可能会被其他几个人的随机锤打死。而且,如果对方血棒太多,是不可能杀死对方的。所以,这个时候,我们需要边缘OB。当我们看到谁的血少了,就跑过去给他一刀,摘下他的头,躲闪两次,退出战区。因为脑袋是给杀死玩家的,所以这个套路适合有手有脑的玩家。

绝学的巧妙运用

在这种模式下,即使不杀对方,把对方推下平台也算杀,如果对方跳了,头也算最后一个攻击的人。所以要熟悉各种武器的独特特性。这里边肖强烈推荐锤子枪绝学。锤子的雷可以远距离冲锋。如果见面,感觉就像开车撞了车前的人。你什么时候停下来,他什么时候下来?但是一定要找准时机取消技能,不然很可能会陷入深渊。还有就是射彩虹的技巧。飞标把它扔了出去,并把它粘在敌人身上。即使敌人离边缘还有一段距离,它也可以直接把它粘到丫身上。卖它的距离远,飞的距离远。这是领导者游戏中的一项完美技能。

巧用硬直

当玩家处于边缘时,你可以跑去攻击。由于刚性,当玩家受到攻击时,会被击退,被迫位移,这样就可以把对手从平台上推下去。但是这种情况很少遇到,其他玩家也不是傻子。如果你在站台边缘跑来跑去,看到里面还是没有跑,那你应该离傻子不远了。

以上是领袖游戏的一些常见玩法。如果有大佬开发了“套路”,请分享。让我们来猎捕那些可爱的新的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