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流星蝴蝶剑》BOSS让人崩溃?不妨试试这种方法,轻松过关!

2021-03-12编辑:jackey
《流星蝴蝶剑》是网易历史上最难的游戏。游戏以“蹂躏”玩家为乐趣,计划在他人的“痛苦”上建立自己的“快乐”。游戏官网统计的死亡总数最终停留在393万,摔在第一个BOSS上的玩

流星蝴蝶剑》是网易历史上最难的游戏。游戏以“蹂躏”玩家为乐趣,计划在他人的“痛苦”上建立自己的“快乐”。游戏官网统计的死亡总数最终停留在393万,摔在第一个BOSS上的玩家不计其数!

《流星蝴蝶剑》之所以这么硬核,主要是因为游戏BOSS的屏蔽机制。经过一番激烈的手术,发现BOSS根本没有失血?只有BOSS的护盾被打掉?长期手术不仅容易引起疲劳,还容易出汗,影响手术。很多玩家甚至吐槽:我手机屏幕要被砸了,你还跟我说跟BOSS的战斗才刚刚开始?

所以很多玩家想出了一个办法,用外接手柄玩这个硬核手游。既然你可以说是最难的手游,那接手柄就不是作弊了。

换手柄后效果真的很明显。手出汗、触摸屏失灵等常见问题都没有了。用手柄摩擦后,所有问题都解决了!最重要的是,换柄后,贪心刀的问题就可以很好的解决了。如果用手机玩游戏,即使不是贪刀的意思,也总会习惯性的敲攻击键。这种长期养成的习惯,真的很难改变。

如果是像王者荣耀这样的MOBA游戏,可能没什么影响,但是对于硬核RPG游戏来说,贪刀是非常致命的,任何多余的动作都有可能被杀死。

虽然换了手柄后,边肖轻松通过了五关,砍了六关。但人终究不满足。后来他们开始嫌弃手机屏幕太小,看着眼睛就累.后来,他们转而玩模拟器,找到了新世界!

首先我要告诉你,闪电模拟器能很好的适应《流星蝴蝶剑》,几乎没有干扰问题。而且闪电模拟器的按键非常灵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设置按键。

更重要的是,闪电模拟器可以兼容所有手柄!全部!这样手机游戏就可以发挥主机游戏的感觉,结束游戏~ 《流星蝴蝶剑》。现在很难击败边肖,没有压力也很容易过关。你不妨试试玩闪电模拟器。也许你还能找到新世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