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保命必囤的四件物品,前期发展就靠它们,你知道几种?

2020-12-23编辑:jackey
众所周知在迷你世界中,到处存在着危险。特别是前期的时候,由于玩家本身的属性不好,有时候遇到一个野怪,就可能会导致自己一命呜呼。

众所周知,在迷你世界里,处处都有危险。尤其是前期,因为玩家自身属性不好,有时候遇到野怪可能会死。先来盘点一下前期必须储备的四样物品,会大大提高你的生存能力。

第一:西瓜汁

这个菜大家都很熟悉的。合成它需要四个方形的西瓜片,一个小玻璃瓶和一朵黄钟花。使用西瓜汁后,玩家不仅可以恢复20点的饥饿值,还可以在3分钟内减少25%的火焰伤害。前期无论是挖矿还是其他有风险的行为,都有可能遇到岩浆。喝了之后可以减少伤害。

第二:小麦

如果前期哪种作物最实用,那无疑是小麦。首先,你可以把剩余的小麦卖给商家,这样你就可以赚很多钱。另外,还可以做面包,可以熬过资源匮乏的前期。当然最重要的是鸡饲料的原材料,后面打黑龙也方便。

第三:南瓜

这样做最大的作用是避免爆炸造成的过度伤害,降低爆炸伤害值。除此之外,它还可以驯服动物,还可以在玩家饥饿的时候用来充饥。有时候吃了南瓜,可以减少50%的伤害。对你的存活率有很大提高

第四:牛奶

可能很多玩家很好奇:为什么要存牛奶?众所周知,牛奶最大的作用就是清debuff。因为许多新人不了解食物,所以他们吃很多有毒的菜肴。这时,牛奶可以发挥作用。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中毒了。大家还知道哪些是前期一定要储备什是食物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