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浪姐3》热门选手唐诗逸 曾在绝对演绎中cos公主李裹儿

2022-04-14编辑:angle307
可以在各种题材的剧本中扮演不同角色,在古风、奇幻、悬疑等故事中体味不同人生。

热门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3》在曝光最新名单和路透图之后,许多眼尖的网友在一众名单中看到了国家队舞者唐诗逸的名字,惊讶之余纷纷直呼“这是评委级别的选手吧!”而手游《绝对演绎》更是亲切地称呼唐诗逸为“娘家人”,并在贺电中附上了唐诗逸似乎是唐朝装扮的绝美照片。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原来,作为一款女性向手游,《绝对演绎》中的玩家不仅可以作为女明星,跑通告、上综艺,穿上精美的礼服展示自我,最重要的是可以在各种题材的剧本中扮演不同角色,在古风、奇幻、悬疑等故事中体味不同人生。而其中的唐宫剧剧本《洛阳旧事》中,各位艺人扮演的角色是武则三子——庐陵王李显的幼女“李裹儿” 。生在武则天的时代,她有着不输男子的野心智谋,但也被迫卷进无尽的政治斗争之中。

就在去年年底,各位女明星即将“出道”的最后一天,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唐诗逸化身李裹儿惊艳亮相,以舞为魂,再现了百年前大唐安乐公主李裹儿爱恨纠缠、贪嗔痴怨的一生。

“长安雨,雷霆疾。一笑一颦踏绝地,就快活烧尽随风逝去,不怕后悔只怕来不及。” 唐诗逸的舞姿翩若惊鸿,矫若游龙,仅仅用一个简短的动作,便将李裹儿人生前半段极尽奢华的潇洒,瞬间转入后半段笼中之雀的凄凉,动作行云流水,令人陶醉其中。

当网友们沉浸在唐诗逸演绎的李裹儿中无法自拔时,官方又发布了“洛阳旧事”的练习室版本。即使没有了华丽的服装、绚丽的布景,观众们仍然可以在唐诗逸优雅的舞姿中读出情绪的起承转合,与正式版本相比,是另一种耐人寻味的味道。

除了在舞台上表演,唐诗逸也十分享受当下更时新、更潮流的舞蹈方式,就例如cos成游戏角色来跳舞,并通过这种方式吸引了许多年轻人了解国风舞蹈、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这次参加浪姐3,许多网友表示出“不理解”,认为如此优秀的舞者应当位列评委级别。网友们惜才爱才的心情十分理解,但是如果唐诗逸能够在热爱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舞姿、借助节目的力量将中国传统文化推广出去,还能给观众们带来视听盛宴,这何尝不是一种成功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