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雨中冒险2》登陆Stadia平台 全新地图抢先体验

2020-09-14编辑:angle307
除了新的地图之外,Hopoo Games还正在努力改善《雨中冒险2》MOD制作工具。

开发商Hopoo Games宣布,旗下Rogue-like游戏《雨中冒险2(Risk of Rain 2)》确认登陆谷歌Stadia平台,并会抢先体验一张全新的游戏地图。据介绍,新图Sundered Grove和Abyssal Depths一样,作为替换的第四个关卡,玩家们将在这里探索古老的职务,重新夺回这个神圣的避难所,在废墟中寻找传奇宝箱。

 

 

Sundered Grove将率先登陆Staida平台的《雨中冒险2》,稍后面向其他平台开放。除了新的地图之外,Hopoo Games还正在努力改善《雨中冒险2》MOD制作工具,目前尚无具体更新时间表。为了向玩家提供更多内容,Hopoo Games也计划招聘更多开发人员。

《雨中冒险2》现已登陆PC、PS4、XboxOne和Switch。其他平台的更新升级有望随Stadia版同时推出。

预告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