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天爱消除》新主题房间五彩茶室7月23日登陆

2020-07-15编辑:angle307
房间的装饰清新典雅,摒弃了厚重庄重的色彩,保留了茶馆的宁静意境。这种绿色给炎热浮躁的夏天带来了凉爽的微风。

在七月的仲夏,太阳像火一样。《天天爱消除》迎来了一系列激动人心的活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温馨家园的新主题房间——五彩茶室,它将于7月23日与您见面!

自七年前推出以来,《天天爱消除》一直在追求突破和创新,渴望用优秀的工匠来打磨,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此事件的更新也不例外。《天天爱消除》一直保持着较高的生产水平,给玩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夏季手游盛宴,许多惊喜如新的主题房间、新的活动、新的关卡和新的福利都将随之而来!

五彩缤纷的茶室

每天忙于工作事务、生活琐事、人际交往、快节奏的凌乱事务充斥着我们的生活,使我们的心情更加浮躁。受此启发,《天天爱消除》推出了一个色彩缤纷的茶馆主题室。

房间的装饰清新典雅,摒弃了厚重庄重的色彩,保留了茶馆的宁静意境。这种绿色给炎热浮躁的夏天带来了凉爽的微风。在这个小小的世界里,品一杯绿茶,静下奔腾的思绪,在茶香的熏陶下回归自然。

在线时间:7.23

《天天爱消除》温馨家园全新房间即将上线 新活动绚烂来袭!

幸运拼图

幸运拼图以不可替代的兴趣赢得了大多数玩家的青睐。收集碎片和给赋予拼图色彩对玩家来说是一项值得收藏的活动;好友互赠碎片,缩小了玩家之间的距离;这个拼图游戏活动不仅有丰富的钻石和高分道具奖励,还有真正的周边和实物奖励!

活动时间:7月10日-7月19日

《天天爱消除》温馨家园全新房间即将上线 新活动绚烂来袭!

阿童木闯关

紧急通知,朋友阿童木发出求救信号!阿童木和小兰不小心分开了。仅凭阿童木的力量,小兰是无法通过重重困难找到的。玩家急需支持!经典的童年偶像阿童木的加入,让球员们回到了他们纯真的童年,球员们与阿童木携手踏上了星光与海洋的旅程。

在线时间:7.17

《天天爱消除》温馨家园全新房间即将上线 新活动绚烂来袭!

梦想挑战

为2000级以上的玩家创建一个新游戏。——梦想挑战赛已经启动。梦想挑战是极其具有挑战性和困难的。以一种全新的形式,它伴随着玩家挑战自我,刷新自己的成就,回到巅峰。梦想挑战的回报非常诱人。每天参加10个梦想挑战,获得DIA宠物保育圈和高分道具。

开放时间:7:13

全新的关卡

四季更替,暮去朝来。闯关地图已经更新,从未停止前进。无尽的梦浮岛,上百个关卡元素等待玩家去征服它们。随着新版本的到来,全新10关即将火热上线。夏天很热,通关的滋味最甜!

在线时间:7.17

《天天爱消除》温馨家园全新房间即将上线 新活动绚烂来袭!

冒险礼包

冒险礼包是《天天爱消除》给玩家的一份温馨的心礼,让玩家不再担心金币和爱心余额。《天天爱消除》坚持在突破关卡的道路上给予玩家强大的耐力支持。一定数量的闯关意味着你有机会获得1w金币,复活加5步和高分道具。

在线时间:7.16

《天天爱消除》温馨家园全新房间即将上线 新活动绚烂来袭!

在三伏暑天,烁玉流金。《天天爱消除》7月发布的一系列精彩活动为玩家们创造了一场夏季手游盛宴,号召他们一起踏上新的旅程!让我们随时随地在一起,爱消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