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坎巴拉太空计划2》再度延期 暂定2021年秋季发售

2020-05-21编辑:angle307
《坎巴拉太空计划2》是备受追捧的航天模拟游戏《坎巴拉太空计划》的续作,由Star Theory和Private Division鼎力奉送。

《坎巴拉太空计划》官推在今日宣布,原定于Take Two 2021财年(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发售的《坎巴拉太空计划2》将再度延期,暂定于2021年秋季发售。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官方表示:“众所周知,我们在尽可能制作最棒的《坎巴拉太空计划》续作,这是一个有野心的目标。我正在打造一个搭载了很多新功能的游戏,但是这样做的时间超过了我们的预期。由于疫情的影响,我们面对着许多挑战。我们知道这不是大家想要听到的消息,但我们要对游戏的开发做出最好的选择。我们也会继续公布视频、开发者博客等内容,与大家分享游戏的开发进展直到游戏发售。”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坎巴拉太空计划2》是备受追捧的航模拟游戏《坎巴拉太空计划》的续作,由Star Theory和Private Division鼎力奉送。迎接新一代太空探索,体验令人兴奋的全新部件、惊艳的视觉效果、殖民地建筑、星际旅行、优化模组和多人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