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IGN评分出炉 M站均分76分

2020-03-23编辑:angle307
 《使命召唤:战区》测试版保持了非常好的愉乐性,尽管为了即时满足而对游戏深度进行了让步。

游戏媒体 IGN 为《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的全新吃鸡模式《使命召唤:战区》打出了7分的评价,并表示游玩本作已经让人感到非常愉快,尽管《使命召唤:战区》为了玩家能获得即时满足二队游戏深度进行了让步。

01.jpg

IGN 7分 不错

《使命召唤:战区》测试版保持了非常好的愉乐性,尽管为了即时满足而对游戏深度进行了让步。

02.jpg

IGN 总评:

尽管在《使命召唤:战区》测试版中为了即时满足而做出了一些深度上的让步,但本作仍然是非常令人愉快的。这款 Battle Royal 模式是完整的,尽管一些通常可以让它变得更加令人激动以及提升重复可玩性的部分在本作中被弱化了,但我在 Verdask(游戏地图)度过的时光仍然非常有趣,尽管方式和原因并不是那么重要。

03.png

其他媒体评价:

M站均分:76分 用户均分:5.1

04.jpg

GameSpot:70分

05.jpg

PlayStation Lifestyle:90分

06.jpg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