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雷索纳斯》玩法体量丰富的冒险RPG游戏

2024-04-16 14:37:14编辑:Reset
《雷索纳斯》画质不错,立绘清爽,音乐也很棒,沉浸感一流,很容易让人玩进去,养成很轻松且十分顺滑。从玩法体量来看确实很丰富,符合各大厂的产品打造标准。

《雷索纳斯》是一款创意十足的铁路冒险RPG游戏,结合了即时卡牌策略战斗与列车模拟经营玩法。

一、可玩性

游戏玩法有点像大杂烩。核心战斗在常规卡牌的基础上增加了DBG卡牌玩法,同时还有自动战斗功能。但是开启较晚,不能用在主线剧情和一些战斗中,有些鸡肋。扩展的游戏玩法融入了大航海的买卖物流。以及列车装饰等家园游戏内容。

角色技能非常丰富,作为战斗策略的一环,DBG选牌到手里有一定的随机性,出牌有能量限制,这让角色的技能搭配非常重要。

二、平衡性

《雷索纳斯》核心养成是类似卡牌类游戏的。单角色有等级、默契、装备、共振和觉醒这几条线。如果技能衍生卡也带养成,加上生活技能,单个角色有七条线。最大上阵五个角色,可以分为几个编队,以应对不同的战斗特点。是卡牌类非常常见的养成设计。

还有列车部件升级和声望可以养成,整体养成内容深度非常好。

三、运营服务

商业化是常见的抽卡养卡设计。卡牌总数大概有42张,这个版本分为五个卡池,一新手一限时三常驻。毕竟作为一款有版号的游戏,主要计费点还是挺深的。虽然卡的总数很少,但可以通过后面迭代添加新卡和更新卡池。持续刺激消费和收集。

四、角色人设

《雷索纳斯》美术采用3D场景建模加上2D纸片人的表现形式,融合度很高,一点也不觉得突兀。列车行进时可以自由切换多个视角。风景还不错,但缺乏速度感,与科技题材有悖。角色立绘的动态效果非常好。刚认识酒吧女直接展示了一段动画颜值拉的比较高,让人有抽卡欲望。

五、画面音乐

世界观讲述了一个非常二次元的故事。下载客户端后,等待更新的过程非常漫长,插入了一段前置剧情动画,为世界观做铺垫。之后剧情的表现也很好,从角色的面向站位和远近关系可以看到很好的层次感。符合世界观的物理空间认知。虽然可能很少有人去看剧情,但体验层做得很好。

六、总结

《雷索纳斯》画质不错,立绘清爽,音乐也很棒,沉浸感一流,很容易让人玩进去,养成很轻松且十分顺滑。从玩法体量来看确实很丰富,符合各大厂的产品打造标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