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银鸦之梦》玩法休闲多样的美少女卡牌游戏

2024-04-16 14:04:27编辑:Reset
整体来说,《银鸦之梦》玩法比较广但不深,内容也比较多。理解游戏需要一些时间,引导也不够完善。但底子是好的,感兴趣的可以试玩看看。

《银鸦之梦》游戏的易用性做的很好,基本不用思考,适合休闲或者佛系玩家,跟着红点走一点就行了,在线操作比较频繁的就是各类养成。

一、游戏玩法

《银鸦之梦》核心战斗属于放置类,支持自动探索和战斗。画面表现和上古王冠、出发吧麦芬基本一致。是竖屏放置类的卡牌战斗,战前战略突出人员克制属性,但最终还是要看战斗力,是数值向的游戏。

玩法内容丰富,走格子玩法其实是一种资源产出途径,带一些选择和道具使用策略。模拟战是经典的SLG玩法,但突然从放置卡牌转变成了SLG,上手成本非常高。指南里有很多内容可以看,有学习成本。

二、成长体验

《银鸦之梦》养成深度还是很不错的。36张卡牌的数量不多,但单张卡8条养成线,最大上阵三主战三辅助,还有阵法技能,是卡牌类的养成设计。

三、运营服务

商业化主要以抽卡养成为主,是典型的卡牌类计费点。初期给的常规卡池抽卡次数很多,三个主战基本可以三SSR,但是碎片很难收集。卡的总数比较少,似乎预留的空间比较大。未来主要是开新卡和对应的卡池,很常见的收费模式。

四、立绘建模

画面是主流经典三渲二。乍一看,人物造型设计与原神和崩铁有些相似,特点并不太突出。部分2D平面立绘有一点AI的影子,但应该是精修过的,品质还不错。角色有中文语音,配音很甜,卖相是很好的。

五、画面音乐

《银鸦之梦》3D场景图效果好,画面唯美。战斗和探索之间的切换很流畅,可以产生代入感。模拟战的效果有些差,感觉一下子从三渲二降维到了十六位机的效果,反差比较大。学院场景中可以明显看到AI痕迹,层次错位明显。建筑的某些部分不合理,看起来有些粗糙。

六、总结

整体来说,《银鸦之梦》玩法比较广但不深,内容也比较多。理解游戏需要一些时间,引导也不够完善。但底子是好的,感兴趣的可以试玩看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