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恐怖游戏《April 24th》Steam试玩版上架 4月25日正式推出

2024-04-16 11:23:34编辑:Reset
《April 24th》的故事发生在一起可怕的惨剧现场,4月24日的夜晚发生的惨剧被记录了下来,玩家则扮演好奇心旺盛的探索者,来到了惨剧现场,亲身体验调查背后的秘密和原因。

由NOBODY开发并发行的第一人称心理恐怖游戏《April 24th》上架Steam,预定4月25日推出,同时在PC上发布了试玩版。

《April 24th》的故事发生在一起可怕的惨剧现场,4月24日的夜晚发生的惨剧被记录了下来,玩家则扮演好奇心旺盛的探索者,来到了惨剧现场,亲身体验调查背后的秘密和原因,游戏场景十分拟真,迎接玩家的就是剧烈的心跳和可怕的未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