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冰汽时代2》玩法介绍视频:游戏规模及挑战介绍

2024-04-16 11:36:55编辑:Reset
《冰汽时代2》是一款城市生存游戏,故事发生在毁灭性的暴风雪肆虐地球的30年后,我们的世界已在暴风雪的影响下成为了一片环境恶劣的冰霜废土。

冰汽时代2》开发商还发布游戏玩法介绍视频,介绍了续作更大的游戏规模和玩家在游戏将面临的挑战。《冰汽时代2》测试版现已面向豪华版预购玩家开放,本次测试将持续至4月22日,包含名为「理想国建设者试玩」的沙盒模式的一部分。游戏将于7月25日登陆PC平台,同步加入Game Pass游戏库。

《冰汽时代2》是一款城市生存游戏,故事发生在毁灭性的暴风雪肆虐地球的30年后,我们的世界已在暴风雪的影响下成为了一片环境恶劣的冰霜废土。在《冰汽时代2》中,你将面临一个新的致命威胁——人性及其对权力无止境的渴求。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