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奶奶的面馆》流程较短画风可爱的模拟经营小游戏

2023-05-30 14:57:29编辑:Reset
《奶奶的面馆》就是一个流程比较短的模拟经营类小游戏,如果追求可玩性,建议小伙伴们再斟酌一下。可玩性比较单调。前期可以做任务,后期没任务了就单纯的卖面和装修房子。

《奶奶的面馆》是一款模拟精英类小游戏,画风很可爱。游戏内容是女孩因为工作繁忙,回家帮奶奶开面馆的故事,游戏简单好上手。

一、游戏优点

1.《奶奶的面馆》的画风挺好的。冲着画风来玩的朋友完全可以闭眼入,游戏画面跟宣传图一样。题材也有自己的特点。看得出来做的时候是想做好的。画的很吊人胃口,科普是知识很有意思,也很专业。

2.面的图案根据摆放的食材而变化,摆放的很合理。

3.这是一个小游戏,没有氪金点。最多就是看广告。一个半小时就可以把基本的东西都解锁完了,任务全部都做完。

4.可以揽客,有的客人会拒绝,有的客人会来吃,有的客人会给材料。

5.店铺第一次装修后,可以向右滑动浏览图,还可以继续装修。

二、游戏缺点

1.内容太少了。游戏感觉是半成品,匆匆忙忙就上线了。去武隆游历的时候就没有描述了,比较草率。

2.地图描述跟随任务进度的。任务完成后,没有获得地图点的方式了,只能看广告。

3.店铺拉开后移动,屏幕两侧进人的位置都无法点击。需要等小人走两步才能点。

4.饮料价格不合理,8块钱一瓶(貌似),但是一碗面几百块,就导致看到买饮料的人很烦,不想补饮料。

5.说是可以给面改名字,但是没发现怎么改。

6.买这么多椅子没有意义。从来不会超过三个以上的客人排队,也不会有超过三个人同时坐着。买了所有的椅子拉成横排,还会漏几个座位,视觉也不好,有点怪。

三、游戏建议

1.开发饮料功能和钻石功能。

2.将数值调整更合理一些

3.连锁周围的商店。

4.给每个角色单独建档,比如满足什么条件才能解锁角色的故事或者增加来的频率。

四、总结

总的来说,《奶奶的面馆》就是一个流程比较短的模拟经营类小游戏,如果追求可玩性,建议小伙伴们再斟酌一下。可玩性比较单调。前期有任务做的时候还行,后期没任务了就单纯的卖面和装修房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