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山海吞噬进化》评测:一款尚需丰富玩法的作品

2023-05-31 13:58:08编辑:Reset
《山海吞噬进化》 是一款尚需丰富玩法的作品,还有太多可以去提升的地方,愿意用一二十分钟的时间进去尝个鲜体验一下吞噬类游戏玩法的玩家可以体验一下。

《山海吞噬进化》是一个收集史前生物吞噬进化的游戏。开局一颗蛋,进化全靠吞。这是一款主打吞噬进化的冒险游戏。游戏中,我们会从一个蛋开始,不断吞噬山海中的其他魔兽来获取能量,每10级有一次进化机会。挑战更高的进化形态,打败最强的山海领主!

一、游戏优点

1、核心玩法凸显

《山海吞噬进化》本作的玩法紧紧围绕核心,即吞噬进化。在游戏中没有主线任务,也没有各种剧情模式。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杀死所有我们看到的敌人,并把他们吞噬掉。把它们变成成长进化的养分,享受从弱到强,从婴儿期到终极体的快乐。游戏可以说是能让人好好过一把进化的瘾。

2、单局时常短

游戏《山海吞噬进化》目前只有四次进化,经验的获取相对容易。即使不看任何广告也可以获得经验加成,一局比赛往往只需要20分钟左右。很适合休息的时候玩一玩,不会占用太多娱乐时间。而且因为是单机游戏,没有游戏目标,所以玩起来非常轻松,不用每打卡做任务。

二、不足之处

1、玩法单调

除了最开始的比较有兴致,之后的每一局都只觉得单调,因为虽然一开始有五个蛋可以选择,但实际上没有任何意义。每个蛋孵化出的初始生物以及它们随后的进化路线都是完全随机的,它们的抽取卡池其实是一样的。

换句话说,你在游戏中所做的选择其实没有任何意义,因为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打怪,获得经验,然后看系统给你抽取哪个进化角色,然后继续打怪继续升级,没有专属能力,没有独特的进化系统,没有轮回成长的机制。只有无尽的重复和单调。

2、画面需要提升

《山海吞噬进化》游戏的建模和图片一言难尽,基本可以用贴图来概括,真的只是贴了一个平面的图片.而且一部分地形掉下去就爬不起来了。只能绕路跑,真的很无语。

3、游戏难度过于简单

说是生存进化,其实只要一路平A,路边的野怪站桩打他三下他都不见得能还击一下,稍微走点位更是一下都摸不到你,打BOSS环节,前三个基本就是个大号的野怪,毫无难度,贴着他绕圈就可以很简单的无伤通过,就算是终极BOSS,也没有多少的挑战难度。

4、战斗系统几近于无

从战斗的体验感来说,基本是毫无体验,打怪物感觉和打了个石头一样没啥区别,没有受击反馈,没有攻防互动,过于简陋了;再从战斗系统的设计来说,所有的角色,所有的野怪,除了第四个BOSS,唯一会的技能就是平A。角色特性、专属天赋、特殊技能、你能想到的全部都没有,完全就是平A互砍,甚至怪物打不还手,十分的无聊。

三、游戏总评

《山海吞噬进化》 是一款尚需丰富玩法的作品,还有太多可以去提升的地方,愿意用一二十分钟的时间进去尝个鲜体验一下吞噬类游戏玩法的玩家可以体验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