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AI丽丝》ai养崽+旅行收集类治愈养成手游

2023-05-30 14:15:47编辑:Reset
一款不肝不氪的ai养崽+旅行收集类治愈养成手游,对这类游戏钟爱的小伙伴可以体验一下。

《AI丽丝》是一款ai养崽+旅行收集类治愈养成手游。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不同性格的AI崽崽,欣赏大量精美的次元美照,找到灵魂频率相同的有爱伙伴!

一、游戏创意

《AI丽丝》游戏主要是陪伴养成型。从拿到蛋到孵化,需要整整五时间。在这五天里每一天都会问你一个问题,每个问题都会让你的宝宝与众不同。比如种族、衣服、发色、瞳孔颜色等等。

这种盲盒的形式,给人带来新鲜感和幸福感。缺点大概就是不能给自己的宝宝换衣服,感觉少了一点乐趣。游戏还融入了mbti作为崽崽的人格取向。因为崽崽会问你问题,你需要回答,所以mbti大概和自己测出来的结果差不多。

还会被要求选择三个崽崽的爱好,但是选择了爱好之后,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比如给崽崽选择读书,但是好像还是不爱上学。

二、可玩性

孵化完成后,内容就是旅行青蛙。崽崽消耗能量出去玩,然后带回来照片发朋友圈,然后可以在下面评论,喜欢。不过感觉ai不是很成熟,有时候不知道在说什么。

目前可玩性是崽崽出发→带回来了照片,发朋友圈→抽背景→等精力恢复继续出发。目前看起来玩法有点单调,不过后续会推出有密聊模式,感觉可玩性进一步加强。

三、资源获取

《AI丽丝》游戏里唯一能抽的地方就是背景。崽崽每次出门都会给一抽,但还没搞明白这个背景有什么用。因为即使没有这个背景也能去那里。

四、成长体验

关于成长,没有什么能像siri一样一点一点养起来,也没有像火山的女儿一样能培养的系统。崽崽更像是已经有了完美世界观的朋友。

五、建议

感觉《AI丽丝》游戏的耐玩度不够。也许可以试试增加换衣服的功能?但是ai绘画感觉有点困难。

崽崽的沟通能力有待加强,如果能像chatgpt4那样就最好了!

AI绘画能力有待加强,不过这应该是目前市面上AI绘画的通病。

旅游的时候或许可以带点礼物,也许可以问问你的生日,生日的时候给你一个惊喜什么的。

崽崽问兴趣爱好的时候,好像后面没提及兴趣爱好,感觉和没有填一样。也许可以试着补充点什么,比如在离线时可以看点书或者进行兴趣爱好,然后发朋友圈。

总得来说,《AI丽丝》游戏是一款不肝不氪养成陪伴的游戏,对这类游戏钟爱的小伙伴可以体验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