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行界》美术和剧情都可圈可点的放置挂机类游戏

2023-05-30 14:34:12编辑:Reset
《行界》这个游戏的玩法给人一种拼接感,像是流水线出来的,类似的游戏太多了。对比之下没有创意可言。但值得肯定的是,游戏的美术和剧情还是很不错的,休闲玩玩也还不错。

《行界》是一款中国科幻策略入侵手游。来说说这个游戏的玩法,资源获取,角色培养以及抽卡机制,想入坑的小伙伴可以看一看。

一、游戏玩法

如果玩过剑与远征这类的放置挂机类游戏,那么《行界》这个游戏就不会给你带来什么惊喜,因为只是一个玩法类似的二次元换皮游戏。无论是挂机收益、“挑战深渊”获取升级突破材料,还是日常的资源副本,装备强化,pvp竞技场等。当然,不可否认的是,如果你之前没有玩过类似的游戏,还是挺有意思的。

二、资源获取

就说钻石的获取吧。客观来说,钻石的获取在前期还是很丰厚的。无论是任务、成就还是主线,都可以轻松获得大量钻石,主要途径就是主线和成就。但是到了后期,钻石的获取难度会急转而上。因为主线和成就数量有限,后期只能通过日常和周常任务免费获得钻石。

三、角色培养

目前提升角色强度的途径有:等级、定制武装、核心培养、义体检视、心智跃迁。

其中有等级心智跃迁有较大的提升。毫无疑问,和剑与远征一样,心智跃迁的多少直接决定了角色的强弱。对于ssr角色,如果想升到满,需要抽到13个,获取难度相当大。

同时,由于心智跃迁的加成是最大百分比加成,这就导致了低命座的ssr角色不如高命座的sr角色强,也就是说up角色如果只抽一个就很难有上场的机会。

这就暴露了《行界》这个游戏的弊端。游戏玩法借鉴了剑与远征,但在角色抽取上借鉴了原神和明日方舟,让普通玩家获得命座的难度大大提升了,但强度太超模,想要变强只能氪金。

四、抽卡机制

《行界》游戏卡池分常驻和up。在抽卡概率上,官方给出的概率是2.46%。40抽后概率会逐渐增加,直到70抽必得ssr角色。结合实测,大部分玩家会在50抽左右获得角色。同时UP池的概率为47.66%,歪的概率还是蛮大的。

但这款游戏的“保底”机制不同于其他游戏。刚开始的时候,抽够100直接送一个当期up角色。在领取角色后,下一轮“保底”需要再抽150次。这个机制对欧皇很友好,但对运气不是那么好的玩家就不太友好了。

抽一次需要200钻,但是如果一次买了2000钻的抽奖券,就会再得到一张,也就是11抽需要2000钻。那么抽满一个角色需要多少钻石?

结合以上所说,平均50抽出一个ssr角色,再考虑47.66%的概率,总共需要抽出12个角色。那么总共需要1300抽左右。算上“保底”的,粗略估计可能需要900抽左右才能抽满。前提是能达到抽中一个歪一个的理想状况。900抽如果换算成钻石,大概是16.3万钻,差不多是1w6人民币。

五、总结

考虑到剑与远征这类数值游戏的通病,角色肯定是越来越强,也就是说角色不保值,建议大家理性消费。总之,《行界》这个游戏的玩法给人一种拼接感,像是流水线出来的,类似的游戏太多了。对比之下没有创意可言。但值得肯定的是,游戏的美术和剧情还是很不错的,休闲玩玩也还不错。说到这里,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判断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