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出道520天不被定义!沉浸式娱乐圈养成游戏《绝对演绎》实绩盘点!

2023-05-30 15:26:37编辑:Reset
《绝对演绎》都给了艺人们充分发挥和体验演艺圈生活的空间,让艺人们可以不被定义,轻松在演艺圈做自己,养成“自己想成为的艺人“。

2023年5月28日,是《绝对演绎》里的女明星们出道520的日子。

在这款沉浸式娱乐圈养成游戏中,玩家将扮演“艺人”,从剧组的小透明做起,一路摸爬滚打,最终是登上演艺圈顶流,又或是做个闲适自我的小明星,都取决于玩家的选择。

游戏中的演艺圈可能不比现实中残酷,但在《绝对演绎》里,玩家们也能完整体验到从出道——到成名的每一步。无论是拍摄剧集、出演综艺、跑通告、维护专属粉丝团、打压黑粉维护口碑、还是结识娱乐圈各大好友、打造自己的专属艺人形象……演艺圈一切的一切,在这里都能365度无死角体会。

让我们来看看《绝对演绎》里的艺人们,在出道的520天中究竟体验了些怎样的演艺圈生活呢?

无论是精心打磨的多款影视剧剧本、风格多样的顶奢礼服、顶尖设计师打造的高定、充满乐趣和不同风格的综艺。《绝对演绎》都给了艺人们充分发挥和体验演艺圈生活的空间,让艺人们可以不被定义,轻松在演艺圈做自己,养成“自己想成为的艺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