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旧共和国武士重制版》仍在开发中 预计推出PS5和PC版

2023-05-29 11:27:55编辑:Reset
初代《旧共和国武士》游戏发售于2003年,当时是由BioWare负责开发,广受媒体好评,获得了多项年度大奖。之后2004年黑曜石娱乐又为它开发了续作,同样广受好评。

自从2021年9月首次公开后,《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 重制版》就陷入了长久的沉寂,到了2022年它还被“无限期推迟”。现在有不少人都怀疑这款游戏可能已经胎死腹中了,不过,EMBRACER官方在最近的报告中表示:《旧共和国武士 重制版》没有取消,仍在开发中!

在这份近期发布的报告中,EMBRACER表示《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 重制版》以及几部其它游戏目前均仍在开发中,而且《旧共和国武士 重制版》现在由EMBRACER内部工作室负责,预计会推出PS5和PC版本。此外就没有透露更多消息了。

初代《旧共和国武士》游戏发售于2003年,当时是由BioWare负责开发,广受媒体好评,获得了多项年度大奖。之后2004年黑曜石娱乐又为它开发了续作,同样广受好评。可惜之后该系列就没有再出过单机新作,衍生网游倒是长期保持着热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