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异次元主公》中规中矩的放置类卡牌养成游戏

2023-05-19 14:27:53编辑:Reset
《异次元主公》这款游戏福利很好,但是游戏玩法比较枯燥。总体来说是推荐的,或许以后会有更好的体验。

《异次元主公》是一款角色扮演卡牌类手游,中规中矩的放置类卡牌养成游戏,战斗中除了有个需要连点的合体技外,其余时候真正解放双手。

一、游戏画风

《异次元主公》画风很不错,不过人物精细度可以再提高一下,人物跑动的肢体建模可以优化一下,那双大长腿跑起来看着有点别扭。

二、打斗特效

《异次元主公》技能效果建模nice,各有不同,眼花缭乱,技能命中敌人时的打击感可以提升一下。

三、游戏玩法

目前《异次元主公》游戏里已经有很多玩法,多其实不是问题,但要一个个去刷很费精力和时间,如果可以出一个满足战力一键扫荡的功能那对于前期来说是比较友好的。

四、战力提升

《异次元主公》这款卡牌游戏对于刚入门的萌新来说,战力提升的来源所对应的物品名称有点乱,分不清啥跟啥,或者不知道哪个能用、用在哪、有什么用,这部分的教学指导很少,需要自己花时间琢磨;整体来说有好多渠道都可以提升战力,资源种类很多,需要时间研究。

五、人物属性

战力都是虚的,稀有才是真的,属性、职业之间的克制关系要时间积累才清楚,不同稀有度的人物的属性真的差一条鸿沟,好在有符合小氪的活动。

六、资源获取

体验下来的最大感想就是缺金币,不过这也是卡牌游戏通病,前期缺,往后就富有。其它资源感觉还好没多大体会。

七、角色抽卡

“精英抽卡”对于平民玩家来说这个抽卡概率确实高,满足平民爆SSR的愉悦感,不追求冲榜也可以比较好的玩下去;“限定抽卡”能抽到最高稀有度(看脸),能白嫖的抽卡券也比较可观。

八、活动福利

冲榜的话(前三)福利多到离谱,新区平民和小氪较容易争取到排名4~10,福利也还不错。新手活动给的福利也比较可观。

九、进阶难度

人物还可以,其它(装备、饰品、脉冲等)较难。

十、总结

《异次元主公》这款游戏福利很好,但是游戏玩法比较枯燥。总体来说是推荐的,或许以后会有更好的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