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合味之旅即将启程 《阴阳师》×合味道美味挑战活动开启!

2023-05-19 15:01:21编辑:Reset
合味之旅,乐崽其中!杯碗中的美味蓄势待发,掀盖的这一刻就该大家共同分享——不止于满足的饱腹感,亦有充实心灵的温情陪伴!多重口味的美妙体验将在暑期正式开启。

快节奏生活中匆忙奔波的身影,在四溢飘荡的浓香中暂且驻足,捧上一杯热气腾腾的泡面,式神崽崽们也随之降临现世!《阴阳师》与 合味道即将携手开启泡面美食的合味之旅!

【合味之旅即将启程】

合味之旅,乐崽其中!杯碗中的美味蓄势待发,掀盖的这一刻就该大家共同分享——不止于满足的饱腹感,亦有充实心灵的温情陪伴!多重口味的美妙体验将在暑期正式开启。更多活动内容,还请留意后续报道!

【鼠鼠爱消除】

-活动时间-

即日起-5月25日23:59

-活动内容-

前往玩法页面,参与「鼠鼠爱消除」美味挑战活动。

每局游戏中超过特定积分值,可各获1次「抽奖机会」,每日上限5次。首次分享活动还可额外获得1次「抽奖机会」,已获得的抽奖次数可累计至第二使用。每日参与抽奖次数上限为10次,0点刷新。

-活动奖励-

参与活动进行抽奖,即有机会获得祈舞唤神双人立牌、式神专属定制周边、随机口味联动款杯面*1箱、随机口味杯面*99箱 、游戏礼包等丰富奖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