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520游戏集结 高能福利全开!网易大神五周年庆典活动精彩上线

2023-05-19 18:08:10编辑:Reset
大神周年庆期间,登录大神APP参与周年活动,完成签到打卡等任务即可获得抽奖券,使用抽奖券可以抽取拯救者电竞本、一加Ace2、西伯利亚耳机、安德斯特电竞椅等好礼。

万众瞩目,期待已久!一场充满仪式感的生日派对即将到来!不知不觉,大神已经陪伴各位玩家五周年啦!值此周年,大神正式发出邀约,邀请各位玩家一起参与活动赢壕礼!5月18日-5月29日,上大神参加5周年活动,更有《梦幻西游》《蛋仔派对》《逆水寒手游》等热门圈子惊喜联动,高能电竞装备、游戏周边、现金红包等精彩好礼等你来拿~

GIVE ME 5!周年好礼放送中,打卡大神主会场活动赢大奖!

生日派对怎么能没有福利放送?大神周年庆期间,登录大神APP参与周年活动,完成签到打卡等任务即可获得抽奖券,使用抽奖券可以抽取拯救者电竞本、一加Ace2、西伯利亚耳机、安德斯特电竞椅等好礼。抽奖券越多,中奖几率越高哦~

游戏专属分会场开启,不同圈子多种精彩!

这么重要的日子,怎么少得了游戏圈子的助力呢?活动期间,大神联合《梦幻西游》《大话西游》《蛋仔派对》《逆水寒手游》等各大游戏圈子为周年庆福利加码。游戏分会场全新上线,下拉活动页并点击游戏圈子即可进入游戏分会场,参与集卡抽奖、砸金蛋等活动,有机会获得游戏道具、现金红包等惊喜奖励!

大神频道趣味斗图,分享故事赢千元外设

大神五周年,高能福利全开!圈子活动、频道话题、种草计划百花齐放,快和小伙伴一起来参加!

活动期间,大神联合20+游戏圈子发起UGC征集,带话题#大神5周年福利全开#分享游戏中与“5”相关的故事,例如五排开黑、五连胜、与游戏搭子highfive的游戏截图等,即有机会赢取千元电竞椅、西伯利亚耳机等奖励!

同步开启的还有大神表情包二创大赛!给你一个表情,你能不能撬起一个霸哥?活动期间,加入大神聊频道进行表情包创作投稿,有机会获得西伯利亚耳机等奖励。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大神参与吧~

此外,霸哥的表情包也上线大神、微信表情包商店,这么可爱的霸哥小表情,点进表情包商店,搜索“注意看是霸哥”即可添加使用哦~

大神、微博联动抽奖,参与转评赢取万元锦鲤大奖!

五周年生日会期间,登录大神APP关注大神官号,转发大神动态并送上对大神的生日祝福,即有机会赢得拯救者电脑、智能运动手表、现金红包等好礼。

与此同时,大神微博官号再添“神”助力!5月27日前,前往大神微博,转发+评论指定微博动态,即有机会获得万元游戏全家桶和游戏加码好礼。奖品包括:拯救者Y9000P、一加Ace2手机、大神CHERRY联名键盘、安德斯特电竞椅、西伯利亚耳机等。

究竟谁能化身大神幸运锦鲤,荣获万元豪礼?赶紧参与大神、微博转发,等待好运的降临!

520游戏集结,诚意满满福利多多!超多精彩活动助阵大神五周年生日庆典,快叫上小伙伴来大神APP,一起放肆一起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