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崩坏3》「完美演出」活动将于6.7版本更新后开启

2023-05-19 15:10:27编辑:Reset
本次「☆完美演出☆」活动与新版本活动奖励的介绍就到这里啦,相关活动内容现已登陆测试服,欢迎舰长前往测试体验。

舰长好,「☆完美演出☆」活动将于6.7版本更新后开启,时雨绮罗正在筹备一场盛大的演唱会,请舰长也来一起帮助她吧。活动期间,完成相关任务后舰长还可以获得水晶、「糖露星霜碎片」、能量模具、女武神·荣光全新服装等奖励。

具体活动内容,就请舰长和小跟班一起来看看吧。

====「☆完美演出☆」====

“呼——今是个好天气呢!”

“阳光明媚,空气清新,连街上都是……”

“我的海报?”

“什么?原来我有一场演唱会要举行吗?”

★ 属于绮罗星的巡演,即刻开启!

时雨绮罗将在三个地区开启巡演,每个地区都有不同的困难与挑战等待着她。舰长可通过活动主界面处的「☆演出宣传☆」帮助时雨绮罗完成巡演挑战。

「☆完美演出☆」活动开启后,每日将自动为舰长发放一定数量的「☆星光演唱会预告册☆」。使用这一道具,舰长就不会错过绮罗星的任何一场演出啦。

帮助时雨绮罗完成「星启巡演」后,舰长还将获得「☆星光应援棒☆」。消耗并使用这一道具可帮助时雨绮罗提升演唱会的舞台筹备进度,同时在活动内获得战斗增益效果。

此外,「☆演出宣传☆」中还有颇具难度的「星动舞台」关卡等待舰长挑战。

====「☆舞台筹备☆」====

★ 招募应援小队成员,并肩出发!

本次活动中共有六位可招募的应援成员,舰长在帮助时雨绮罗提升演唱会舞台筹备进度的同时,将能够成功解锁可招募的应援成员。

每位应援成员在招募加入应援小队后,都将能够为舰长提供战斗增益,并帮助舰长更加顺利地通关「星启巡演」,以及具有挑战性的「星动舞台」关卡。

舰长在招募应援成员时,需要接受来自应援成员的试炼。每位应援成员的试炼均有所不同,舰长在参与待招募的应援成员的试炼时,还能够了解更多与此名角色有关的剧情。成功通关应援成员的试炼后,舰长还将获得额外奖励。请舰长等待活动正式上线后,亲自尝试体验吧。

在本篇蓝贴中,小跟班将为舰长介绍其中两位应援成员的试炼关卡玩法,分别为幽兰黛尔的试炼与识之律者的试炼。

★ 幽兰黛尔的试炼

在成功招募幽兰黛尔作为应援队员前,舰长需要先通过来自她的试炼。幽兰黛尔将与舰长进行一场赛跑对决。在跑道中存在着障碍物,舰长需要凭借着灵敏的操作绕过它们,同时也会有帮助加速的道具,请舰长在试炼过程中不要遗漏掉它哦~

如果能够成功在赛跑上战胜幽兰黛尔,那么幽兰黛尔将加入到舰长为时雨绮罗筹办演唱会的应援小队之中,并为舰长提供战斗增益。

★ 识之律者的试炼

识之律者的试炼则是另一种全新的玩法,舰长如果想要完成来自识之律者的试炼,则需要帮助她击败暴走的黑鸢。

在识之律者的试炼关卡中,舰长将率领小鸡围攻暴走的黑鸢。身后的小鸡将跟随关卡内舰长所控制的角色行走,并对暴走的黑鸢造成伤害。而作为敌人的黑鸢也拥有多种招式,并且能够呼朋唤友,与舰长对抗。

====「☆星光周边站☆」====

舰长参与活动内各类玩法,获取的「☆璀璨的绮罗星☆」,可用于在活动商店「☆星光周边站☆」中兑换获取水晶、「糖露星霜碎片」、能量模具、女武神·荣光全新服装等奖励。

本次「☆完美演出☆」活动与新版本活动奖励的介绍就到这里啦,相关活动内容现已登陆测试服,欢迎舰长前往测试体验。

*以上内容来自测试服,不代表最终上线品质。请以正式服内表现为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