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冒险村物语2》冒险者的故事,从你的城镇开始!

2023-01-17 15:54:27编辑:jackey
开罗的游戏还是值得去玩的,《冒险村物语2》确实比一代要好一些,内容也更多了,对模拟经营类游戏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体验一下。

冒险村物语2》是由开罗出品的模拟经营游戏,相信只要知道开罗游戏或者玩过开罗的游戏,都知道他们家的游戏都是这种画风的,虽然说游戏质量放在现代对比那些大厂商做出来的游戏多少有些比不过。但这款游戏只要你感兴趣,就能玩很久。对开罗的游戏有一定兴趣就能能让人玩下去就停不下来的那种感觉,特别上头。

二代延续一代还是经营模拟类。与其他的经营模拟类游戏最大的不同就是别人的客人就只是客人,而《冒险村物语2》这款游戏里面的客人却不仅仅只是客人。一切发展都要依靠这些客人,而游戏本身客人的数量也不是很多。不像一些模拟经营类的游戏NPC做一堆,在这款游戏中,NPC是不多的,但是一个比一个要精致,游戏的核心玩法就是经营模拟+养成。

首先,与一代不同的是,《冒险村物语2》多了一个怪物伙伴。这是一代版本里面没有的,一代中并不能将怪物驯服成为我们的宠物。在二代版本中,你每一次的战斗都有一定的概率驯服你击败的那一种类型的怪物。越低级的怪物越容易驯服,越高级的则反之。高级的怪物就非常的有尊严,不愿意屈服。驯服之后就成为伙伴了,但是只能成为一个村庄成员的伙伴。需要挑选合适的搭档给他。如果有驯魔师的话就首先给驯魔师了。

如果不在玩家的干预情况下,那一个被驯服的宠物就永远跟随着她的搭档,她的搭档去哪他也就去哪。每一只怪物每一个村民,都是有各自对应的属性,属性也是很多的,不过跟一代没有任何的区别。因为有了怪物宠物这个模块,因此也就有了怪物的好感度,也就有关怪物宠物的建筑物也就又出现了有关怪物宠物的系统界面。怪物好感度在每一次战斗胜利之后,主人会获得经验,怪物也会获得经验,额外获得与主人之间的好感。当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可以骑在怪物身上。骑在怪物上的人物进行攻击的时候,会比站在地上进行攻击的伤害高很多,这算是一个进阶吧。

这次更新的建筑与地图有关,所以就难免会讲到地图。在《冒险村物语2》中,一代版本就只有一个地图。而这次版本有好多,通关了一个地图用了6到7个小时。后面还有好多个跟第一个地图一样的通关标准,甚至还可能更难的地图。更新的地图就是各种各样的类型都有。更新了不少新建筑,但是其根本玩法并没有改变,通关一个地图需要耗费大量的精力与时间。

其次《冒险村物语2》更新了城市标识。可以理解为一个城市称号。称号可以重叠,并且可以拥有多个,而且也不仅可以是正面的,也可以是反面的。但大部分都是正面的,反面的除非摆烂不然不可能得到。那这个城市标识怎么获得呢?就是你所进行的每一步操作,都有可能为对应的标识加分。到后面这个标识的达到分数越来越高的时候,再达到他那个奖励还是比较高的。前面比较好,达到也就比较低。城市标识的作用就差不多是这样子反面的反过来想就可以了,就是扣人气值。

然后还有一年一度的也算是一个标识的选举。就是在这一年里,哪一个方面你做的最多他那个分数最高,排在第一位的就将会被评为最适合我们这个小镇的标识。每一年都不会固定当然,你要是每一年都做的差不多,那就固定了。反正越稀有的标识也就是越难达到的标识给予的奖励越高,星星数也就越高。

《冒险村物语2》游戏进程明显较慢,到了四颗星和五颗星的时候拖的要怀疑人生,希望可以稍微加快一下游戏的进程,太煎熬了。

总结:开罗的游戏还是值得去玩的,《冒险村物语2》确实比一代要好一些,内容也更多了,对模拟经营类游戏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体验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