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风暴之眼》一款魔幻世界背景的融合卡牌手游

2022-12-01 17:50:56编辑:jackey
《风暴之眼》割草的爽感还是很强烈的,整体品质作为主游略有不足,但是作为副游绝对是个很好的选择。

《风暴之眼》是一款置身于保卫城堡的紧张战斗中,轻松休闲,放置收集,升级养成为核心的融合卡牌手游。卡牌+塔防玩法,技能效果很带劲,玩进去了还挺上头的。

一、游戏可玩性

1.游戏开始,新手教程推到第八关系统会送一个十连,第一次十连出卡也是固定的(冰女也是比较好用的,后期也可以一直用,当辅助控制,不主养)

2. 因为这个游戏属于一个塔防加卡牌的游戏,抽卡就是爽歪歪,当然了,卡也是需要升星来增加英雄的属性,升星需要本体,所以不要浪费了

3. 训练场,里面可以升级弓手等级,以用来增加城防,当然了,等级高推图也是很给力的,里面有远征军,也就是小兵…主升弓手…还有领军

4. 英灵神殿和矿场不做多的说明,一个是等同上阵最低英雄等级,矿场目前开发不够完全。

5.建造院就是用来提升城防等级的(目前的城很脆弱,推图一旦输出不够,分分钟就被秒了)

6.资源和阵容,目前输出比较靠谱的就是风语者,迪克,守夜者,但是鉴于资源不够,主推养两个…辅助的话,冰女首选,可以群控,俄里翁也是一个很好的辅助英雄,另一个辅助呢,就是光明圣殿的,可以选增加攻击或者增加回能的。

7.领地里面的天空之城还好点,目前比较烦的就是异界,打起来比较费时间,不能自动…再有就是小村庄,这个很重要,必须打,好多资源就是从这边获取的。

二、立绘建模

《风暴之眼》是古罗马帝国风,建模不算差,但肯定不能拿去跟大厂比。这个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自己体验。

三、游戏攻略

英雄推荐

输出:迪克,风语者,守夜者(建议只选两个升,资源很难够)

控制:冰龙,关羽(控制人物很少,这两个基本就是能抽到最强的控制了)

辅助:俄里翁,伯力特(前者能最大化城池弓箭手的伤害,打BOSS最高输出。后者能破甲方便输出位打出更高输出)

回血类英雄在当前版本几乎无用,城池摸一下就爆炸

召唤类英雄一样没用,因为召唤物会诱发远程小怪直接打城池,城池很脆前面说过,秒爆炸

领军只建议撼地银锤(能加强迪克的技能)

远征兵只建议升远程,道理和召唤物相同。

四、游戏建议

一是金币消耗量太大,建筑,训练啥的都需要大量金币,建议增开一个金币副本,增加金币获取量。

二是《风暴之眼》探索各个英雄的搭配组合,重生只能退回等级收益,却不能退回星级及狗粮,这大大增加了阵容试错成本,建议增加一个退回星级的选择,不然重练一个英雄成本太大了,特别是前期资源严重不足的时候,英雄升错后不能退回真的容易直接劝退!

五、总结

《风暴之眼》割草的爽感还是很强烈的,整体品质作为主游略有不足,但是作为副游绝对是个很好的选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