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天空之城是一款仙侠题材的RPG手游,游戏以有趣的仙侠小说改编而来非常的有趣,唯美的仙界场景,充满了古风色彩的仙侠气氛,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仙界体验。多种有趣的玩法,还加入了全新的争霸战对决,玩家之间组建联盟,集结本阵营所有玩家参与到刺激的仙侠争霸对战中,感受游戏独特的魅力。

天空之城

游戏特色

多种不同的职业,炫酷的技能特效,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全新的御空飞行玩法,逍遥自在没有任何的约束,自由修仙

丰富的挑战关卡,挑战强大的神魔BOSS,轻松获得各种神器

游戏评测

玩家在加入到帮派中后就可以获得帮派属性的加成,各种有趣的帮派玩家,获得丰厚的奖励,参与到帮派比拼中,每一次的挑战都充满了乐趣。参与就可以领取多种不同的物品。

天空之城下载游戏资料

奇妙而巨大的地图场景,热情而激动人心的游戏音乐,

用真实、美丽、血腥的战斗,将您带入武术江湖冒险搏击世界。

精彩的故事,简单的操作技巧,

有许多不同奖励的主要任务等着你去开启体验

玩一玩游戏网提供天空之城精彩攻略,天空之城热门活动,快来下载体验吧

天空之城下载特别说明

《天空之城》是一款以明末清初为背景的“武打游戏”。《天空之城》玩家的核心目标是组成帮派,占领主城,聚集这个阵营的所有玩家来争夺武术。所有玩家都把服务器当成同一个阵营,四家公司争夺霸权,这彻底打破了服务器的界限,拓展了游戏的时间和空间,使每一场征服战争都充满了新鲜感和趣味性。

玩一玩游戏网为玩家提供天空之城手游免费下载,快来体验一下吧。

天空之城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天空之城攻略心得

更多+
天空之城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