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轮回茶肆》一款加入了文字剧情解密的中国风模拟经营游戏

2022-11-28 17:57:11编辑:jackey
《轮回茶肆》的轮回玩法对于经营类游戏还挺新颖的,期待正式上线,希望能做好NPC故事和主线!未来可期!

轮回茶肆》是一款加入了文字剧情解密的中国风模拟经营游戏,作为闲置类游戏而言,内容丰富。上线时玩法主打种菜合成食谱出行等,挂机时则一直在售卖菜品。游戏内容较为多样,外出种菜经营研究菜谱。种菜又不仅仅是洒种子,分为春夏秋冬四级,颇有花家人看吃饭的味道。

一、游戏玩法

《轮回茶肆》抽卡系统方面,伙计和其装备目前看也是靠抽。伙计的影响还挺大,茶肆经营收入的增加,菜地收成的多少都和伙计天赋相关。但目前玩下来伙计的存在没有必须性,有则收入增加玩起来轻松,没有也不影响主体玩法。

种菜系统则比较消耗时间,但又不像茶肆,也就几分钟。时间如果一直保持这种不长不短,在线上呆一段时间就能结束的程度,后期会失去一部分没什么耐心的玩家群体。因为在线上种菜等待的时间没有其他的活动,就很枯燥了。

修行玩法其实是另一类成就玩法。修行是完成一定任务给贝,成就则是直接给玩家奖励铜钱等道具。个人感觉吸引力不足,没有那种收集瘾犯了想要去完成的想法,就……随缘……

二、游戏画风

《轮回茶肆》整体画风为中式水墨风,内里有一些UI偏向Q版,简笔画、山水画、工笔画,互相之间很融洽。

伙计的立绘也让人眼前一亮,虽然也存在画风不统一,有种画师风格高立于游戏美工之上的感觉。

后院画风是很漂亮,但对玩家就很不友好了。除了农田清晰明了知道点哪里,水塘和林场都是凭记忆凭感觉点。虽然可以一键,但一键又看不到季节分类,尬住……

三、游戏不足

1.游戏指引太糟糕

很简单,主人邀请客人来至少要告诉客人沙发在哪厕所在哪,就算是租个房子也得知道哪个是房间门哪个是厕所门。

《轮回茶肆》游戏是直接让你开门,不告诉你门后面有什么,等你进去才告诉你这是书房里面有桌子上面还有笔,可以用来写字。

就连我这种疯狂搜索的玩家也出现了游戏视野盲区,刚开始研究食方没发现有厨具区别一直失败;看了二十几回广告才发现种子铺出现了第二页……(当场想卸游)

2.钱币获取太过困难

我有发现很多玩家都在反馈,我不知道游戏之后会怎么调整,目前而言我感觉问题出在获取不平衡上。类似于经营上可以慢慢升上去,但就成就这种不可再生资源也只给一两百,就显得游戏方很抠门了。

因为铜币太少,我才玩第一天就直接卡住了。(又是放弃的冲动……)

3.食方分类不均

刷到的食方中百分之八十是酒谱,百分之十五是茶谱,剩下糕点果汁类的就占个百分之五……

这么多种类的餐具,仅有那些食方配不上啊。

4.容易卡游

《轮回茶肆》游戏的各项数值都处在卡游的边缘。前面提到的铜币少是一部分;另一部分则是一旦已有食方种子用完了又刷不出来,而菜品又卖完了,游戏就直接卡住,如果还没有铜币……

解决方法只有刷广告。

说不上好不好,毕竟一般游戏是不怎么会出现这种 “没钱就没资源,没资源就没钱” 的魔幻循环卡游的情况。

四、总结

《轮回茶肆》的轮回玩法对于经营类游戏还挺新颖的,期待正式上线,希望能做好NPC故事和主线!未来可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