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攻守兼备》武将争霸 公平对决

2022-08-31编辑:柚子
一款三国题材的回合制手游,游戏集合了三国+回合制+武将收集+拼脸的技能洗练+摆摊交易+爬塔,玩家之间抢占城池,公平对决。

《攻守兼备》是一款三国题材的回合制手游,游戏集合了三国+回合制+武将收集+拼脸的技能洗练+摆摊交易+爬塔,玩家之间抢占城池,公平对决。

一、游戏优点:

1、福利:对白嫖比较友好,就新区前几比较肝,看三天左右的广告所有武将升3星,每天有固定的升星碎片。

2、白嫖:没有氪金渠道,元宝的获取来源就是看广告,所有武将三星后就不需要看了。元宝还可以通过游戏内的市场自由交易来获得,每天有稳定的活动可以获得洗练珠、神兵、器、用来市场交易,也可以从别人手里收购元宝票兑换元宝,还可以自己洗练武将技能制作技能书,来赚取高额元宝,如果出了5速,那就是财富自由了。

3、公平: 游戏机制,存在布阵克制,英雄之间存在克制关系,比如游戏中赵云可以眩晕目标,而诸葛亮可以全体增加晕抗,也有增加攻击,增加防御的buff的武将,合理布阵,随便越战。

4、玩法:作者很勤快,会经常更新游戏内容,修复BUG。如果遇到不合理的东西,或者希望增加什么功能,可以跟作者反映,一般都是修改的,听从玩家意见,是我觉得对我们这些玩家最大的尊重。

5、娱乐:洗技能洗装备是目前最大的乐趣,一天洗个几百次。抽卡反而不是,几乎都是碎片,30个十连才保底出神将。反正任务和活动也有几率掉神将魂,最良心的设定没有之一!

二、游戏缺点:

1、建模:地图不精美、人物不精美、建模太抽象、画质党直接就可以退了。

2、剧情:没有剧情,没有过场动画,可以理解,毕竟编程运营,美术管理就一个人,剧情党可以退了。

3、建议:因为开新区我们老区的人手握元宝买不到东西,市场空空如也,可不可以弄个跨服市场。通天塔可不可以增加一个扫荡功能,装备的合成概率太看脸了,运气最好的一次1级合成5级,4级失败2次直接成了,每天应该能合成一个5级装备,就是看概率,不想吃低保。

总而言之,对于喜欢这个题材的小伙伴值得一试,也希望官方能够针对不足的地方进行修改,吸引更多玩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