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化身好运锦鲤、描摹国色青花 《天下3》新一轮永久时装升级活动开启

2022-09-02编辑:jackey
每次投票还能获得宝箱奖励,打开宝箱,可获得觉醒经验丹、焰火和无瑕之玉哦!一起来为少侠心仪的外观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暑消秋至,不知不觉已经步入黄金九月,换季时节,少侠们何不换上新装,与知己爱人来一场大荒秋游?全新一期钦定计划投票已经开始,一起来选出少侠心中最希望升级永久的时装吧!本次钦定计划中,《天下3》带来六款精美候选时装,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它们的绝美风姿~

酹月金樽

人生如梦,一樽还酹江月,女款【酹月金樽】以淡金色作为主色调,尽显雍容华贵。少女头戴精致的金色发冠,服饰上的配饰也极为精美,雕刻成橄榄叶的金钏缠绕于臂腕间,还有价值连城的珍珠夹杂其间。玄色的裙摆繁星点点,又为佳人增添了神秘感 。

男款【酹月金樽】的上身为铠甲设计,下身却以绫罗绸缎制成,刚柔并济,十分和谐。衣袍的下摆绣有橄榄叶暗纹,精致的金属腰封上同样挂着黑色的橄榄叶配饰,这大概是一位出身高贵,文武双全的少儿郎吧~

唐宫秋月

丝禽藏荷香,锦鲤绕岛影,身穿【唐宫秋月】的少女,化身象征好运的红鲤,活泼灵动。女款红与黑的撞色设计十分抢眼,以珍珠编织成发饰更显娇俏可爱。齐胸襦裙上绣有精致的海浪图样,裙摆处为不规则的鱼鳞设计,两侧的衣袖为薄纱材质如鱼鳍般轻盈飘逸,细看还会发现裙摆四周还有泡泡特效哦!

男款【唐宫秋月】的风格与女款截然不同,以黑白二色相配,如太极八卦一般,干净利落。时装同样以鲤鱼为设计元素,衣领处的翻领设计,让他的气质更为出众。腰间的皮质双层腰带,与腕间的皮质手套相得益彰,真是一位英姿飒爽的翩翩少年呀!

暖池心莲

风含翠筱娟娟净,雨裛红蕖冉冉香,女款【暖池心莲】以青绿色为主色调,荷花元素随处可见,仿佛灼灼夏日里的碧荷,清新灵动。紧身的腰部设计,勾勒出少女盈盈一握的纤腰,淡青色的百褶短裙,与腰间坠饰极为相配。中式旗袍的盘扣设计,又为少女增添了几分温柔典雅之气。

男款同样以青绿为主色调,少年用一根青色发带将长发束起,清风拂过,发带随风飘扬。少年的衣襟处以银线织有荷花图样,白色腰封上挂有镶嵌了和田玉的荷花徽章,真真是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断桥云烟

断桥难断尘寰事,西子湖畔续前缘,女款【断桥云烟】以淡蓝,纯白两色相配。立体的白色繁花点缀在少女胸前,一直蜿蜒至蓝色短裙之上,还有几朵小花调皮地藏在了少女的青丝之上。玉臂处的透明薄纱更显少女轻灵,少女撑着一把纸伞等待在断桥边,层层叠叠的衣袖舞动之间,仿佛下一刻就要羽化登

与点缀了繁花的女款不同,男款【断桥云烟】以四君子之一的竹做为点缀,更显得少年虚怀若谷,心怀天下。少年将一头长发松松束于脑后,平添几分洒脱之感。时装脖颈处的盘扣设计也是点睛之笔,蓝色腰封上缀着一枚精致的竹叶配饰,温润儒雅。

打开此款时装礼盒,还可以获得【青蛇】舞蹈表情哦!

墨染昙心

昙花展蕊绽娇颜,留梦三更叹自怜,时装【墨染昙心】以幽雅绝俗的昙花为主要元素。女款淡蓝的衣裙,衬托得少女十分清雅脱俗。一朵巨大的昙花盛开在少女胸前,其花蕊以金线织就,又增添几分华贵。腰间的昙花配饰散发着耀眼光芒,分外夺目。

少年头戴帷帽,飘带飞扬,男款【墨染昙心】的衣袍上同样绣有昙花图样。腰间的配饰与女装的昙花不同,是更为简单的祥云样式,两段淡蓝色流苏自其上垂落,随着少年的步伐轻轻晃动。下摆绘以墨色山水,更有出尘绝俗之感,腕间缠着的一串念珠,似乎暗示着他的一颗禅心。

青瓷岁月

白釉青花一火成,花从釉里透分明,【青瓷岁月】时装以青花瓷为设计灵感。女款露肩的设计更显少女玉颈修长,几朵青花于白裙上“绽放”,彰显时装的洁白无暇。配套的发饰也采用了青花瓷元素,优雅别致,极为亮眼。

与柔美的女款不同,男款【青瓷岁月】多了几丝凌厉,时装除了白、蓝两色之外还增添了沉稳的黑色,立领设计更显少年身形挺拔。时装的胸前仍纹有青花瓷绣花,皮质腰封上还有蓝色藤蔓缠绕其上,勾勒出少年的劲腰。

以上就是本期钦定计划的候选时装啦,风格多样,任君挑选~每次投票还能获得宝箱奖励,打开宝箱,可获得觉醒经验丹、焰火和无瑕之玉哦!一起来为少侠心仪的外观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