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Fried Egg》一款界面简洁玩法纯粹的煎蛋模拟器

2022-05-07编辑:jackey
煎蛋没有无限种可能,从根本没煎的蛋到不可思议物质大概是有十种结果,无聊的时候值得一试。

《Fried Egg》是一款界面简洁玩法纯粹的煎蛋模拟器,游戏的玩法和游戏名称一模一样,就是简单的煎个鸡蛋,没有时间和次数的记录,也没有成就系统,数量不限,也不会告诉你你的煎蛋完成后去了哪里。就像我们的人生,没有确定的限制,也不会告诉你未来会在哪里,因为每个人都有无限的可能。但是,煎鸡蛋没有无限的可能。从根本没煎过的鸡蛋到不可思议的物质,大概有十种结果,无聊的时候值得一试。

“一盘普通的煎蛋。有点焦,边缘略显暗淡,让人想起油锅冒着油烟发出的咝咝声。”《Fried Egg》真的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煎鸡蛋游戏,可以煎出吃了会拉肚子的鸡蛋,7分熟的鸡蛋,9分熟的鸡蛋,微焦的鸡蛋,烧焦的鸡蛋等等。但无论怎么做出什么样的鸡蛋,出锅时都会公平地打出“咯噔”一下的成功音效。

不过有点失望的是,煎蛋没有翻面撒盐的功能。想把鸡蛋煎好怎么能不翻面?如果《Fried Egg》加上这两个功能,估计可以制作出“流心超咸煎蛋”或者“7分熟原味煎蛋”,等等...鸡蛋,多么朴素而多样的食物。这个游戏让人思考人生。就像这个鸡蛋一样,我们也难逃被油炸的使命,不管你烹饪多久,它的形状都不会变。只有它的颜色代表了我们漫长的生活所带来的改变,是一个很不错的休闲小游戏。

目前《Fried Egg》游戏只有一个煎蛋的玩法,然后我们一直盯着鸡蛋看,直到鸡蛋成熟。在这个过程中鸡蛋一点都没变。只能凭感觉猜测鸡蛋有多熟,烧焦后游戏居然用调小亮度来表示鸡蛋烧焦了,还有为什么鸡蛋烧焦以后变成了皮蛋?建议增加一些其他玩法,比如鸡蛋翻面、打散、加葱花之类的,还可以还原煎蛋的声音和过程。

《Fried Egg》这游戏挺治愈的。别的不说,鸡蛋的真实度还是可以保证的,看着就馋人。不同煎蛋的名字和音效总是让第一次看到的人会心一笑,但煎蛋的结局只有几种,几分钟就能打出全结局。目前可玩性太低,只有两种互动:打鸡蛋和煎鸡蛋。希望可以增加新的互动,比如加油,加酱油,加小食材等等。以及能不能加入手动翻煎蛋,像颠锅一样颠手机,最高的期望是这个蛋能像真的鸡蛋一样有重力流动而不只是一张贴图。

总的来说,《Fried Egg》是一款比较治愈的煎鸡蛋小游戏,在无聊的时候可以玩玩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