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星空》官方发布新概念图 于今年11月11日发售

2022-05-09编辑:jackey
《星空》是Bethesda在这25年里策划的首个新宇宙,该作将背景设定在茫茫宇宙,玩家可以创建任意角色,探索世界并体验前所未有的自由。

每年五月的第一个星期五是美国航日,在今年是5月6日,这天太空科幻RPG《星空》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张新概念图纪念这一场合。《星空》将于今年11月11日发售,登陆PC,Xbox Series X|S,首发加入XGP。

加入微软后,B社计划中的多款大作的开发速度大大提升,这些大作中角色扮演游戏《星空(Starfield)》应当是最先面世的。《星空》是Bethesda在这25年里策划的首个新宇宙,该作将背景设定在茫茫宇宙,玩家可以创建任意角色,探索世界并体验前所未有的自由。

《星空》常分享游戏的各式概念艺术图。在此次的概念图中,一个角色穿着太空服穿越一个洞穴,背后有一只悬浮的机器人提供光照,周围看起来像是飞行的发光昆虫。此前官方曾公布了一个叫Vasco的伴侣机器人,而这个飞行机器人可能是该作的第二个机器人。

更多《星空》相关资讯,敬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