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月球之谜》现已上架Steam平台,预计于2023年发售

2022-05-09编辑:jackey
《月球之谜》是一个带有FPS元素的故事冒险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与月球空间站的AI进行交谈,和她建立关系,并尝试一起解决谜题。

科幻冒险游戏《月球之谜(Moon Mystery)》现已上架Steam平台,目前仅支持英文,暂不支持简体中文。页面信息显示游戏将于2023年发售。

《月球之谜》是一个带有FPS元素的故事冒险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与月球空间站的AI进行交谈,和她建立关系,并尝试一起解决谜题。另外,玩家还可以驾驶探月车、控制RC车,与机器人展开战斗。

关于这款游戏

我们都知道人类在1969年登上了月球,但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我们又在那里着陆了5次。你扮演宇航员。你会发现人类最大的奥秘。你会发现为什么人们会回到月球。

玩法特色:

和月球空间站AI对话

解决谜团

驾驶探月车

控制RC车

和机器人战斗

平台跳跃元素

更多相关资讯敬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