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星空之海》今日发布视频短片 分享航海玩法

2022-05-09编辑:jackey
通过攀爬、潜水、游泳在世界中进行探索,找出隐藏的秘密。《星空之海》预计将于2022年圣诞季登陆PC和Switch,PS和Xbox版发售日未定。

由Sabotage工作室开发的回合制像素RPG游戏《星空之海》又开始每周惯例的挤牙膏环节,本次发布的视频短片分享了游戏中的航海玩法。

航海玩法在众多RPG游戏中可以算是一种标配了,不过有的游戏是当作地图切换的方式,有的游戏则是具体的一种玩法。在视频中我们能够看到玩家操控帆船在海上航行,暂时不清楚是否还有其他具体的玩法。

《星空之海》 是一款受经典游戏启发的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故事发生的时间点在《信使》之前。游戏中的主角将使用结合太阳和月亮的力量来使用日蚀魔法,这是唯一能够抵御被称为血肉术士的邪恶炼金术士的怪物创造的力量。

在本作中将会有动态多样的战斗系统,可用角色都有独特的战术和剧情;游戏中没有随机遇敌系统,在地图上接触敌人后直接进入战斗;可以通过攀爬、潜水、游泳在世界中进行探索,找出隐藏的秘密;游戏中会有昼夜循环,并且光照会对建筑、物体的光影产生动态影响。

《星空之海》预计将于2022年圣诞季登陆PC和Switch,PS和Xbox版发售日未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