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WCL坦克世界冠军联赛2022年夏季赛正式开启

2022-04-25编辑:angle307
所有《坦克世界》车长朋友们均可自由组队报名。每支队伍需由15名主力队员组成,此外可最多容纳6名替补队员。

无畏战意,高燃对决!WCL(坦克世界冠军联赛,World of Tanks Championship League)2022年夏季赛正式开启!联赛全面升级!更高的赛事奖金!更专业化的赛程体系!更强大的参赛阵容!《坦克世界》所有车长们,即刻报名,为新赛季的冠军而战吧!

d9e7175776d0bcfdbcd6b2d75b5c824e.jpg

2022《坦克世界》WCL夏季赛季将会分为预选赛、常规赛和季后赛三个阶段,并设立转会期。据目前赛程安排,5月2日开始将进行预选赛的比拼,决出晋级常规赛的4支队伍。2021WCL四强可直通常规赛,与同期预选赛决出的4支队伍进行双循环积分赛。5-7月期间,常规赛将采用双循环积分赛制,每场比赛通过BO9来决出胜负。季后赛的征程将在7-8月进行。而常规积分赛前六名将晋级季后赛阶段,争夺最后的荣耀!

f5e6e21b7119587063be3fc9d85ec888.jpg

与上一届赛事相比,WCL本赛季奖金再度升级,50万现金、450万金币、90万债券的总奖池供选手争夺!预选赛优胜同样也能获得奖励!

6ea7d546264ec3ca0988fcbad41f97fc.jpg

从4月22日至5月1日,所有《坦克世界》车长朋友们均可自由组队报名。每支队伍需由15名主力队员组成,此外可最多容纳6名替补队员。确认阵容后,将无法更改阵容,比赛上场队员必须从报名名单中选出。

现在扫码即可加入官方赛事群,寻找志同道合队友,一起高燃对决吧!立即报名,与队友一起为《坦克世界》冠军而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