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新游测评《 零之战线》:休闲养成两不误

2021-12-06编辑:点点
推荐养成角色:米格 伊尔 水中女仙 凤 鹭 渡鸦

开发手机游戏的初衷是为了满足碎片化时代人们的便携娱乐需求。然而,事实上,如今的手机游戏,尤其是二次元手机游戏,每都有几个小时变得司空见惯。这给玩家带来的不是放松,而是压力。《零之战线》作为新推出的二次元卡牌游戏,彻底颠覆了这一模式。它有第二款元卡牌游戏的内核,但它结合了放置游戏的优势,更注重休闲和轻松玩牌来开发手机游戏。

卡牌、放置双融合 百位绝美战姬轻松养成!

以前作为本的新突破

首先,米格绝对是一个不可或缺的角色。米格有坦度和输出。

非常划算。玩boss竞技场的各种副本,统治力很高。

伊尔是前期万能的辅助角色, 技能的被动加伤害和防御、 还有提速减暴。适合绝大多数阵容使用 。

不用说,水中女仙在前期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作用。3技能牺牲伤害可以将前期的各种工具人在死亡后变成高输出。

凤凰有很强的收割碎片的能力。3技能也有一定的保命能力。缺点比较脆。吃队友的大招雨露更脆弱。阵型输出较弱,但如果你活下来,会造成伤害和爆炸。

鹭大招和普攻可以给敌人增加伤害印记,这样队友可以做出更高的输出。

瑞文是一个全能的辅助角色。1技能伤害增加。3技能控制。

当然,根据具体情况,我们可以灵活发挥,打满阵型副本。整体来说这个阵容能抗能打。看你的实际情况做调整就可以了。

总结

游戏内容做的还是很棒的,各种各样的关卡和副本玩起来不无聊,配队方式也是多种多样。游戏玩法其实是比较常见的挂机玩法,离不开抽卡,然后肝料,开发战力,继续刷掉。很明显,制作组就是想用美少女卖钱,而我正好吃了这一套,这种挂机戏也挺随意的。反正平时钓鱼需要找个手机游戏。为什么不选择一款有美女老婆的休闲游戏来玩,游戏爆率基本还可以。

钻石福利相当多,抽卡的货出率也很赞,游戏的模式就是普通的那种放置类游戏,就冲着这立绘,肯定必冲。

好啦,以上就是《 零之战线》:必养角色有哪些全部内容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