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零之战线

零之战线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游戏特色】

☆ 军武拟人,少女集结 ☆

身负知名军武之名的少女集结完毕,静候指挥官指令。

☆ 策略搭配,多元养成 ☆

五大阵营,五种职业,自由搭配,上百位性格迥异的少女将完全听从您的指挥,通过装备、改造、觉醒、科技等多维度提升战队实力。

☆ 休闲放置,养肝护肝 ☆

自动战斗,解放双手,挂机即可获得资源收益,养肝护肝从现在做起。

世界的历史有种不思议的轮回,一种文明的消逝,一种文明的兴起,一个时代的殒灭,一个时代的再出现……

一场意料之中却突如其来的“流星雨”,机械纪元时代在这终末中以一种不可抵挡的姿态开始复苏。

无尽的沉默和不停明灭的视野中,是恐惧、是不甘还是不灭的希望?

末世机械时代,少女已准备完毕,指挥官,你的选择是什么?

《零之战线》是一款二次元放置类手游,玩家作为军校毕业的优等生,将指挥武器少女战队与被污染的机械兽战斗,在夺回地面控制权的同时,迎击与调查隐藏在深处的秘密。现在,为了维护人类的文明,请战斗吧!

零之战线下载游戏资料

1.唤醒强大的力量,聚集各种各样的女孩,击退各种渗透的机械野兽,重新获得属于人类的地面控制权;

2、数百名女英雄等着你去收集,明白她们可以唤醒更强大的力量,科幻冒险,并提升技能;

3.免费格斗游戏等着你体验。不同的设备被改装成游戏,为了人类的生存而展开激烈的战斗。

世界历史上有一个不可思议的轮回,一个文明的消失,一个文明的崛起,一个时代的消亡,一个时代的重现.

他们是灾难中人类的救星,也是被失落的文明遗忘的技术。在和平时期,他们可能会静静地睡在某个地方,等待被唤醒;也许在各种基础上帮助人类解密科学技术是聪明的.

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流星雨”以一种不可抗拒的态度打破了全人类的宁静。在耀眼的火光中,倒下的信号塔,滚滚浓烟,还有……倒下的和站立的庞然大物。

在无尽的沉默和不断变化的景象中,是恐惧、不情愿还是永恒的希望?

在最后的机械时代,年轻的女孩已经准备好了,指挥官,你的选择是什么?

玩一玩游戏库为玩家提供零之战线手游下载及攻略等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零之战线下载特别说明

玩一玩游戏网为玩家提供零之战线手游免费下载快来体验一下吧。

零之战线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零之战线攻略心得

更多+
零之战线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