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育碧35周年喜加一!《纪元1404》游戏免费领取

2021-12-06编辑:angle307
育碧已宣布永久关闭《纪元1404》在线服务,以节省服务器资源。

前段时间有网友爆料称,育碧35周年免费赠送游戏将是经典模拟经营《纪元1404:历史版》,领取时间将是12月6日。如果之前仅是坊间传言,那么育碧在日前证实了这则消息的准确性,官方宣布将于12月6日晚上23点开始免费赠送《纪元1404:历史版》,截止至12月14日晚上22点。

玩一玩

《纪元1404》的扩展包《威尼斯》添加了合作模式和竞技多人游戏,新的间谍活动和市议会功能以及新的船只、任务和道具,并且支持4K分辨率。该版本额外提供原声和壁纸等奖励内容,以及《纪元1800》的一个公司标志。注意:育碧已宣布永久关闭《纪元1404》在线服务,以节省服务器资源。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