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战舰世界闪击战》5月战斗通行令 香槟战列舰活动缤纷开启!

2021-05-08编辑:裆礼
怒海长弓,倾覆苍穹!由全球知名战争游戏开发商Wargaming与恺英网络联合研发,网易独家代理的《战舰世界闪击战》5月战斗通行令现已火热开启

怒海长弓,倾覆苍穹!由全球知名战争游戏开发商Wargaming与恺英网络联合研发,网易独家代理的《战舰世界闪击战》5月战斗通行令现已火热开启,启航出征即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励。F系VIII级战列舰“香槟”今日正式上线,缤纷活动同步开启,邀你参与!

战列舰“香槟”,为战争而生

香槟号战列舰是F系VIII级战列舰舰,该战列舰是F系在日益激烈的战争中,担忧现有的敦刻尔克级战列舰和黎塞留级战列舰难以与D系俾斯麦级战列舰及Y系维托里奥•维内托级战列舰抗衡而研发,它以黎塞留级战列舰为基础,在维持原有尺寸的同时,计划配备更厚实的护甲,以获取更全面的防护。

为了进一步提升战舰的火力,F系计划为香槟搭载最新的406毫米主炮,但在与S系争夺主炮设计图纸的过程中,F系不仅未能如愿,反而延误了战舰的建造,仅仅半年后,F系便在与D系的陆上争锋中败下阵来,香槟的建造计划也彻底宣告终结,一艘因战而诞生的战舰,也因战而消亡。今日,香槟为战重生,它将加入到激烈的海上争霸中,为F系海军正名!

目之所及,皆为射界

香槟搭载了两座梦寐以求的三联装406毫米主炮塔,装填速度、射程、杀伤力、射击精度、点火率等均处于同级战列舰的前列,确保其能够在投弹量略显不足的情况下,依然可以给敌舰造成有效的打击。

机动性方面,香槟冠绝VIII级战列舰,得益于澎湃的动力,它的极限时速和加速性能都是同级最佳,转舵效果也十分不错,面对敌方的小型舰艇也可以灵活应对。

防御力方面,或许是搭载了大口径主炮后不得不削减护甲的缘故,香槟的防护性能并不突出,血量也较低,但舰长们完全可以利用它同级最优的隐蔽性和超远的射程,从极远处向敌舰发起进攻,然后高速驶离,保障自身安全。

香槟的另一大亮点是它给力的副炮配置,9门152毫米副炮和24门100毫米自动副炮可以形成密集而凶悍的火力,对任何企图靠近的舰船形成威慑,艺高人胆大的舰长甚至可以在对决后期,利用近战火力消灭残血敌人。

火热5月,战不停歇

立夏已至,盛夏开启,热火朝的季节里,少不了热火朝天的战斗!5月战斗通行令现已火热开启,舰长们率舰参与战斗赢得对抗,便可不断提升战斗通行令等级,解锁对应的通行令奖励,舰长们还可选择升级为高级战斗通行令,即可额外获得一份更为诱人的奖励。

补班的周末虽然只有一天休息,但《战舰世界闪击战》的精彩却丝毫不打折——5月8日和9日期间的首场胜利可获得150%收益加成;5月7日至10日,超级大反馈限期开启,首次内购任意金额均可获赠7天高级账号;5月7日至13日,香槟累计胜场、特别行动累计充值以及F系战列舰大挑战四项活动同步开启,各类超值奖励等你领取;5月7日至16日香槟幸运箱上线,开启就有机会直接获得香槟号战列舰,舰长们也可通过购买组合特惠包的方式获取该舰,收集战争徽章则可兑换黑色俾斯麦等奖励;母亲节礼物箱将于5月9日至15日上线,内含永久超级战舰、特殊涂装特殊头像或指挥官等奖励。

此外,还将有蟒、罗马、列宁等超级战舰返场,罗马-见即征服涂装包限定登场奥斯塔公爵巡洋舰加入深海寻宝……多彩活动,不容错过。

长弓挽满月,好勇万人敌!网易大型多人战舰竞技手游《战舰世界闪击战》F系VIII级战列舰“香槟”今日登场,怒海之争,引弓出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