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逆水寒手游》莲花楼门派技能怎么学 门派莲花楼毕业攻略

2024-03-26 17:10:49编辑:柒柒
先在东极海坐标:1632.886处触发奇遇:仙居莲迹,然后与吴多识对话根据任务往下走,就可以加入莲花楼,莲花楼门派信物,丈许红绸:永夜星都坐标495.1659处完成三把御剑挑战。

先在东极海坐标:1632.886处触发奇遇:居莲迹,然后与吴多识对话根据任务往下走,就可以加入莲花楼,莲花楼门派信物,丈许红绸:永夜星都坐标495.1659处完成三把御剑挑战,追忆·相夷太剑:是由追忆·少师与追忆·刎颈合成而来,追忆·少师获取方式:前往永夜星都不渡川坐标103.171的树上获得透香灵果,前往诱捕点,布置透香灵果,追忆·刎颈获取方式:永夜星都坐标1195.962处的祭阴陵入口处,然后进入山洞利用火把前往坐标1103.959处,点亮灯台打开第一个大门,进去大门后前往坐标1047.969处打开第二个大门。

逆水寒手游》门派莲花楼毕业攻略

先在东极海坐标:1632.886处

触发奇遇:仙居莲迹

然后与吴多识对话根据任务往下走,全程十分钟左右

就可以加入莲花楼

加入莲花楼后肯定是为了学门派技能

学习技能的条件其实都挺简单的除了两个需要探索才可以得到的信物。

接下来几木就教兄弟们如何去拿到莲花楼的门派信物

第一个:丈许红绸

来到永夜星都坐标:495.1659处,对这里的三把剑进行感召。

然后完成三把御剑挑战,就可以开启宝箱获得第一个信物丈许红绸了。

第二个:追忆·相夷太剑

追忆·相夷太剑是由追忆·少师与追忆·刎颈合成而来

追忆·少师获取方式

前往永夜星都不渡川坐标103.171的树上开启宝箱获得:透香灵果

然后根据任务指引前往诱捕点,布置透香灵果即可开启宝箱获得追忆·少师。

追忆·刎颈获取方式

前往永夜星都坐标1195.962处的祭阴陵入口处

然后进入山洞利用火把前往坐标1103.959处,点亮灯台打开第一个大门。

进去大门后前往坐标1047.969处打开第二个大门。

进入大门后注意躲开巨人的视线,然后前往二楼

在二楼坐标891.1002处阅读石板找到镇压巨人的方法

然后在二楼的三个角落里拾取圣火枪向巨像投掷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向巨像投中三把圣火枪后,会打开第二层的入口。

千万千万不要进去

我们在二楼来到巨像倒下的正前方用承影剑瞄准巨人的脖颈位置直接过去。

尽量不要跳,不然有很大概率穿模。

到巨人脖颈部位后不要动直接使用:回溯让巨人站起来

然后利用承影剑到藤曼上,爬上去开宝箱就可以获得:追忆·刎颈。

以上就是《逆水寒手游》门派莲花楼毕业攻略的全部内容 ,更多逆水寒手游相关攻略点击逆水寒手游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