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东乡一二三攻略 东乡一二三coop好感度攻略

2023-01-16 13:53:04编辑:柒柒
替换成员+危机遇敌逃跑都是很实用的技能,除了景点事件外,景点也可通过看相关书籍解锁,因此不是必做,如果是假日晚上sns受到邀请,当晚立即同意,第二天的好感度会*1.2。

替换成员+危机遇敌逃跑都是很实用的技能,除了景点事件外,景点也可通过看相关书籍解锁,因此不是必做,如果是假日晚上sns受到邀请,当晚立即同意,第二的好感度会*1.2。

东乡一二三coop好感度攻略

一、人物简介

123是公立洸星学校的学生,和喜多川祐介同校,是全国将棋大赛女子组的冠军,自信拥有很高的将棋天分。属于貌似外冷内热型的和风美人,因为高岭之花般的性情,常常待在教会里独自钻研技艺。她的母亲希望女儿“只需要凭借将棋与模特事业出名”即可,这与她继承自父亲那里的对将棋的热爱相抵触。

因为相貌对于将棋选手来说过于精致,不得不承受着外界恶意揣测的压力,后来因被指责假赛和作弊等而陷入情绪低谷,在怪盗团的帮助下从母亲口中得知了一直以来的真相,最终决定无视风言风语,继续坚持自己所热爱的将棋之路。

由于父亲的教导,123在下棋时会展现出中二度极高的一面,诸如“我隐藏的右手正在作痛,王者之力即将解放。”等等不一而足,非常有趣。

二、RANK各等级效果一览

替换成员+危机遇敌逃跑都是很实用的技能,更何况123人长得又美性格又好,试问谁能拒绝?(据说废案里原设定中123是可以入队的)

三、coop事件对话选项

基础条件

①完成第三个迷宫“金城·殿堂”

②获悉教会女将棋士的情报后,解锁景点“神田”

③景点「神田」解锁后,魅力达到Rank 3以上,在神田教会与东乡一二三对话

出现场所有且仅有神田教会,coop事件发生时间为每周一、三、六的夜间。需要注意的是虽然事件发生在教会,但也属于户外事件,雨天不触发。

各等级对话及增加好感度一览

四、景点事件对话选项

除了景点事件外,景点也可通过看相关书籍解锁,因此不是必做。

五、日常活动对话选项

这里要注意,如果是假日晚上sns受到邀请,当晚立即同意,第二天的好感度会*1.2。

上就是关于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东乡一二三coop好感度攻略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相关攻略点击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