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佐仓双叶好感度怎么选 佐仓双叶coop好感度攻略

2023-01-16 11:19:44编辑:柒柒
开启coop需要体贴Rank4,去秋叶原家电店选“被出卖了吗……”为♪3 ,可获得[英雄手办],去浅草选“那有忍者”为♪3,可获得[I love 东京衣服]。

开启coop需要体贴Rank4,去秋叶原家电店选“被出卖了吗……”为♪3 ,可获得[英雄手办],去浅草选“那有忍者”为♪3,可获得[I love 东京衣服]。

佐仓双叶coop好感度攻略

1.人物简介

才女黑客,因为PTSD(创伤后应激反应障碍)令她在初中毕业后便没有再上学。母亲因交通意外亡故,成为咖啡店老板佐仓惣治郎的养女儿。母亲是专门研究“认知柯学”的学者,一直非常忙碌。可是有一天双叶亲眼看着母亲被车撞死,母亲的亲戚和朋友们把双叶母亲的死怪罪于她身上,还谎称母亲“很憎恨她”,导致双叶一直沉浸在愧疚自责之中,认为自己是害死母亲的凶手,导致她时常有着母亲责骂她的幻觉,亦有着自杀的念头。不过双叶另一方面不想自己自寻短见,所以她以“阿里巴巴”的假名委托怪盗团去偷走自己的心。在怪盗团进入双叶的宫殿准备要偷走她的心时,遭遇到双叶母亲为形象的认知怪物的袭击,而双叶就进入了自己的宫殿“金字塔”,遇上她的阴影并获得她的开导,使双叶不再自责,亦令她觉醒了Persona能力,为怪盗团提供后方的支持。

关于“阿里巴巴(アリババ)”

有趣的是,双叶接触怪盗前使用的这个昵称正好是个简单的日语谐音,日语中「あり(アリ)」可以写成「有り」,意思是“有”。而「バ」就是双叶中「叶」的发音。所以所谓的アリババ=有り叶叶=有两个叶=双叶。不知是制作人无心插柳还是有意为之。

专用Persona

综合各种考据文中提及的双叶的Persona的本源,逐一看来大概是两类观点:

一是将Persona的名字翻译为“死灵之书”,认为其本源是H.P.洛夫克拉夫特大师在克苏鲁系列小说中虚构的一本关于不可名状之物的禁忌之书。

二是将Persona的名字翻译为“死者之书”,即埃及亡灵书,其来历有文献记载最早出现于纸莎草书上,也有镌刻于死者的棺椁和墓壁上的说法。

作者自己玩的版本就是按《死者之书》来翻译的,然而时刻透露出的浓浓的克苏鲁风情仍然让人控制不住地将双叶的面具与克苏鲁神话联系起来。《死灵之书》是一本克苏鲁神话中虚构的图书,其书名“Necronomicon”,按照希腊语可拆分成Nekros(死灵)、nomos(诫命)、eikon(代表),即意为“代表死者诫命的图案”。

双叶的形象在我心中一直是智慧担当和知识担当,游戏中和双叶相处也会给莲莲加知识点,用《死灵之书》这样一本知识广度和深度都令人惊叹的虚构作品来作为双叶的面具,我个人是觉得十分合适的。

2.解锁条件

开启coop需要体贴Rank4

3.协助能力(coop ability)

4.好感度事件

Rank1-5

Rank5-8

Rank8-10

5.景点事件

仅提供有纪念品的

去秋叶原家电店选“被出卖了吗……”为♪3 ,可获得[英雄手办]

去浅草选“那有忍者”为♪3,可获得[I love 东京衣服]

以上就是关于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佐仓双叶coop好感度攻略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相关攻略点击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