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将军镰蟹怎么打 将军镰蟹打法介绍

2022-09-02编辑:小柒木木
将军镰蟹打法介绍:携带治愈裂伤的道具,破坏背壳露出弱点,壳变成头骨时要注意水炮,破坏镰刀部位缩小攻击范围,镰刀合并后横向躲避,镰刀向两侧伸展后往正侧面移动

将军镰蟹打法介绍:携带治愈裂伤的道具,破坏背壳露出弱点,壳变成头骨时要注意水炮,破坏镰刀部位缩小攻击范围,镰刀合并后横向躲避,镰刀向两侧伸展后往正侧面移动

一、相关介绍:

种族:甲壳种

咆哮:无

震动:无

风压:无

异常状态:裂伤、水属性异常

部位破坏:爪、背壳

二、打法介绍:

1.携带治愈裂伤的道具

被将军镰蟹的大镰刀命中会进入裂伤状态,裂伤状态下行动会减少HP上限,尽量使用肉类或鱼类道具来及时回血。推荐使用比较容易获得的刺身鱼。当然即使不使用道具,只要保持不动的话裂伤状态也会自然恢复。

2.发怒状态时镰刀攻击范围会变大

将军镰蟹的镰刀在通常情况下是折叠的,发怒状态下会伸展,攻击范围会非常大,回避时的距离要注意比通常状态下更远。

3.破坏背壳露出弱点

破坏将军镰蟹的背壳后会露出肉质柔软的弱点部位,不过背壳本身比较难攻击到,需要集中攻击。打系攻击效果比较好,推荐使用锤子等武器。

4.潜入地下后会装备新背壳

敲掉背壳一段时间后将军镰蟹会潜入地下,然后带着新壳从原地钻出来,这种情况下它在地下是不会移动的,但钻出来时可能会有镰刀攻击的动作,为了保险起见还是离它的位置远一些,出现之后再攻击。新壳也可以再次破坏。建议在装备新壳之前瞄准弱点有效造成伤害。

在有壳的情况下潜入地下时镰蟹会移动,建议停止攻击并与它保持一段距离,因为它钻出来时会用镰刀向前攻击,所以建议持续横向走位,等他出现之后再攻击。

5.壳变成头骨时要注意水炮

当将军镰蟹的背壳变成头骨时会拉远距离并从嘴里喷出水炮,轨迹可能是横向摆动或上下左右一波一波射击,所以要注意头骨的动作进行紧急回避。

6.破坏镰刀部位缩小攻击范围

如果能成功破坏镰刀部位的话,发怒状态时将军镰蟹的攻击范围就不会变大了。但镰刀肉质很硬,并且会在正面包括附近区域发动攻击,很难破坏,可以等待一些镰蟹硬直或不攻击的空档来打,但不要勉强。

7.绕背输出

镰蟹正面的镰刀攻击很难躲避并且攻击机会也不好抓,有时还会连续受到攻击,如果一直在正面的话很难实质性对它造成伤害。因此经常绕背,打一波就跑等待下一次攻击机会。

8.镰刀合并后横向躲避

将军镰蟹将两柄镰刀合在一起时,后面会接一个跳跃砸地和挥舞的动作。尤其是发怒时这个招式攻击范围非常远,即使向后跑也很容易被命中。尽可能地横向移动绕到侧面,或用紧急回避来规避伤害。

9.镰刀向两侧伸展后往正侧面移动

将军镰蟹将两柄镰刀横向伸展时,会向前移动一段距离并左右一起向内收刀横扫。在它向前移动时看准方向直接移动到它的正侧面,镰刀收刀横扫时有很长一段硬直,可以抓住这段时间从正侧面攻击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