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如何完成章节数鸡 完成章节数鸡攻略

2022-05-18编辑:张
神界原罪2完成章节数鸡流程是,首先顺着麦吉提示的方向,找到虚空怪并将它打败,然后带着感染的鸡蛋给麦吉,麦吉会给孵化出的小鸡杀死,最后带着小鸡去找魔法公鸡。

神界原罪2完成章节数鸡流程是,首先顺着麦吉提示的方向,找到虚空怪并将它打败,然后带着感染的鸡蛋给麦吉,麦吉会给孵化出的小鸡杀死,最后带着小鸡去找魔法公鸡,此时魔法公鸡会让角色杀死小鸡,杀与不杀一样能完成任务领取奖励。

神界原罪2完成章节数鸡攻略

1、可以在浮木城东城门桥头路东边找到一个鸡圈,鸡圈里面有3只鸡,使用宠物伙伴(Pet Pal)赋与其中的大母鸡麦吉谈话,它会告诉你它丢了很多鸡蛋。

2、顺着麦吉提示的方向,可以找到一处被虚空怪占领的海滩,打败虚空怪,却发现所有的鸡蛋都损坏严重,只剩下一个被虚空感染的鸡蛋,你可以选择吃掉,回去后会跟母鸡开战,打完任务结束。

3、选择不吃掉把蛋给母鸡,过一会儿再回来,发现母鸡都被刚刚孵化的虚空小鸡杀死了,用灵魂透视的技能可以看见大玛吉,让你带着小鸡去找魔法公鸡爸爸。

4、来到魔法公鸡位置(坐标,X:439,Y:403),魔法公鸡让你杀死小鸡,杀死之后领取魔法公鸡的奖励,旁边箱子里还有一把不错的弓,应该是12级的,小鸡身上可以摸到一颗秘源宝珠。

5、如果不杀,小鸡会杀死魔法公鸡,然后召唤出大量虚空小鸡,全部杀死后可以摸到3-4了秘源宝珠,数鸡任务全部内容结束。

以上就是神界原罪2完成章节数鸡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持续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