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光遇最新音乐商店有哪些调整 最新音乐商店调整介绍

2022-05-18编辑:jackey
不过最近测试服频繁更新,不断地优化和调整,就是为音乐商店上线在做准备的,近日测试服再次更新,其中音乐商店,就有诸多方面的变化。

光遇音乐商店目前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上线,不过最近测试服频繁更新,不断地优化和调整,就是为音乐商店上线在做准备的,近日测试服再次更新,其中音乐商店,就有诸多方面的变化,今就为大家分享音乐商店的那些事。

光遇最新音乐商店调整介绍

音乐商店调整

官方正在为上线做准备,调整了部分商品(上线时出售的),目前共有三个,分别是白吉他98元,手碟128元,竖琴32元(暂时未上线),另外将鼓和号角移除(各售128元)。

据官方的解释,这次移除,并非是永久删除,估计要重新设计外观,或者做其他的调整,后续还有可能正常上架销售。

音乐会发饰调整

第一次上线时,先祖的兑换上,只有一个音乐会发饰,售价50蜡烛,最近的版本中,先祖树进行了调整,增加两个魔法节点,共10蜡烛。

另外在左右两侧,各增加2个乐谱,一共是4个乐谱,共计40蜡烛,因此全部兑换的话,需要100蜡烛。

当然乐谱可以不换,大家按需兑换,相比第一次,音乐会发饰涨了10蜡烛,至少要60蜡烛兑换。

这两个魔法节点,没有办法绕开,必须解锁才能兑换音乐会发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