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征服之歌迷雾技能怎么用 征服之歌迷雾技能怎么样

2022-05-18编辑:jackey
征服之歌中玩家在进行游戏的时候,不同的派系使用的技能也是不一样的,在开荒学创造系法术当中,使用迷雾技能,可以让自己的部队变成不可选取状态。

征服之歌中玩家在进行游戏的时候,不同的派系使用的技能也是不一样的,在开荒学创造系法术当中,使用迷雾技能,可以让自己的部队变成不可选取状态,利用等级提高来进行施法,相当不错。

迷雾技能特点介绍:

迷雾是一个核心控场技能。按等级提高施法次数,最高3。让你的部队变成不可选取状态,其中妙用不止是保护脆弱远程,还能将你的近战兵变成有借机攻击的路障你可以高速近战兵直接贴对面脸,然后对面不管近战还是远程经过都要交过路费,这个技能对战挺好用的,保护前排冲上去后进行输出的队伍,不过因为借机会破除烟雾,mf的用处在其他地方,比如把远程围住当做高级路障,或者法夜女王用能力进行输出。

以上就是征服之歌迷雾技能怎么用 征服之歌迷雾技能怎么样的全部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