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这版本吃手手的上分密码 阵容推荐

2022-05-17编辑:张
穆坦努斯是一个很有特色的英雄。它可以将一个随从的身材吃到另一个随从身上,从而造就非常大的大哥。到了中期开始转换阵容,并且做到不浪费BUFF。

在酒馆战棋里面,穆坦努斯是一个很有特色的英雄。它可以将一个随从的身材吃到另一个随从身上,从而造就非常大的大哥。所以穆坦努斯的玩法思路就是前期选择一些成长速度较快的随从,到了中期开始转换阵容,并且做到不浪费BUFF。不过我最近还发现了穆坦努斯技能的另一个作用,那就是保留纳迦体系给的BUFF。

因为纳迦的关键词是塑造法术,比如迷你侍从,每个回合会自动生成一张法术,能让一个随从+2攻击力。不能保留只能持续一个回合。但如果你先用塑造法术给一个随从加BUFF后,再用穆坦努斯的技能将其吃掉,那么另一个随从获得的身材会是BUFF后的身材,也就是说,穆坦努斯可以永久的保留纳迦体系给的BUFF!

所以这个版本中,穆坦努斯的上分密码就是玩纳迦。在单个回合空出一个BUFF位,把所有可以叠身材的BUFF都往那个随从身上放再吃掉,给其他随从增加身材。是非常简单且强力的一套玩法。下面再来说说我的运营思路吧!

前期的优质随从就是迷你侍从+深海钓客,迷你侍从每个回合可以提供2点的攻击力,深海钓客提供3点生命值,这个成长速度还是不错的,迷你侍从后期可以替换成鳗缚弓箭手。BUFF随从我建议拿一个蜗牛骑兵,因为蜗牛骑兵的成长能力也不错,熔岩潜伏者虽然能永久保留圣盾但是身材的成长速度太慢了我不建议拿,会影响我们整体的节奏。

前期的第一碰我建议留给3本,因为3本有着我们这套玩法的另一个核心,滩头指挥官。它的塑造法术是根据友方纳迦随从的数量给BUFF,如果在纳迦拉满的情况下那么单金色滩头指挥官就能提供+14/+14的身材,滩头指挥官的数量越多,这个成长速度也就越惊人,甚至能直接放弃上6本寻找潮汐主母。

这把虽然没有拿到滩头指挥官,但是有了鳗缚弓箭手也不错,毕竟+8的攻击力实在是太香了,放在小黄身上不仅可以为小黄提供足够高的战斗力,在小黄死了之后还能为其他随从贴圣盾。这里我还拿了一张洞穴多头蛇,狂战斧的战斗力毋庸置疑,有穆坦努斯的技能我们很容易喂养出一只身材超大的洞穴多头蛇。哪怕没有血量的BUFF加成,光凭着超高的攻击力就能像上个版本的沃金那样玩。

小动物照管员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它可以在上BUFF的同时使其增加+2/+2的身材,只要我们的法术足够多,这个收益也是可观的。最后来说说这套玩法的优缺点,缺点是后期成长速度可能不如纳迦完全体。优点的前期成长速度快,打人能力强。只要把对手的血量压的足够低,直到没有容错,决赛圈再吃两个随从空出卡位给火车王以及螳螂妖,这把吃鸡的概率就会大大提升。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这版本吃手手的上分密码,更多游戏攻略请持续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