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流星蝴蝶剑》武器连招细节分享

2022-01-28 10:51:52编辑:jackey
《流星蝴蝶剑》这款游戏在刚开始玩的时候,初始武器只有拳和剑这两种武器。

流星蝴蝶剑》这款游戏在刚开始玩的时候,初始武器只有拳和剑这两种武器。玩家都表示因为拳和剑的招式不连贯,想要打出一套连招太难了。拳和剑能够成为游戏的的初始武器是有一定道理的,这两款武器的连招还是有很多的。只要掌握好拳和剑的招式细节,就能打出一套非常连贯的连招。那么今就和大家讲一下拳和剑连招要注意的细节吧。

首先在《流星蝴蝶剑》这款游戏里,所有的新手玩家都认为连招就是把能打出的伤害全打在敌人身上。就是这个想法让所有刚开始玩的新手玩家打不出完美的拳剑连招。因为拳剑连招首先要注意的细节就是不能将敌人击倒,将敌人击倒就代表你这一波进攻就结束了。而拳和剑无论是绝学还是招式都有很多可以将敌人击倒的效果,再加上新手玩家错误的连招理解想要打出连贯的拳剑连招是根本不可能的。所以在前期想要打出连招,就要改正对连招的理解。

再就是绝学和绝学的连接问题,拳和剑的绝学连接是需要很多细节的。这两款武器释放绝学后多打一招一式,或者少打一招一式都很有可能无法连接下一个绝学,这就导致连招被自己打断了。就拿剑这款武器来说,剑在每次释放完绝学后按“重击”剑可以打出两道高伤害的剑气。这两道剑气因为伤害高而且好是远程攻击,所以99%的玩家在释放完绝学后都习惯释放这两道剑气来补伤害。但是这两道剑气打在敌人身上会有击退(击倒)的效果,如果敌人被击退到你无法攻击的距离这就等于你这波攻击就该结束了。这时候贸然发起攻击会有很大破绽,很容易被敌人反打一套。

其实拳和剑这两款武器能够成为《流星蝴蝶剑》的初始武器是有道理的,打不出连招只是玩家在新手期的时候被误解了。只要掌握细节,就能决定成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